米扬 丽格 数年 高知 良方 第二届 宗师 中医药 一代 大饼 单眼皮 鼻子 郑州 医院 丰益 金赛 优势 水剂 孩子 赛增 宜宾 妇科 医院 齿科 好心人 上海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数年积攒较高人气与口碑

2017-12-25 17:57:1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7年12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中国医疗美容安全信用峰会暨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对符合《安全信用评价标准》的医美机构和医生进行正式授牌。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荣膺首批“安全信用认证机构”

巫文云院长荣颁首批中整协安全信用认证医生。

一、当我们谈论安全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在大会上表示,质量安全是医疗行业的生命线。

随着医疗美容市场迅速发展,医患矛盾纠纷事件不断上演,为更好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委托,医疗风险管控中心联合中国人寿推出了“放心美、医无忧”医美保障项目,米扬丽格机构也参与其中,加入了医疗风险管控平台,进行年度安全信用认证,在认证后一年内进行了安全信用等级评价,获此殊荣。

二、行业权威·构筑完善安全体系

峰会主办方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风险管控中心,峰会以行业权威的姿态,充分肯定了与会医疗美容机构为行业规范发展做出的积极实践,对未来中国医疗美容市场的安全发展与诚信经营提出的要求。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莅临指导,医疗管理专家、医美机构专家学者等各领域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医疗美容发展与创新、搭建安全信用平台、分享医美发展经验。

为完善行业诚信体系,解决求美者对于安全、诚信的后顾之忧,中国医疗美容安全信用峰会举办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安全信用联盟成立仪式。

三、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荣膺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医生

安全信用认证医生入选要求极其严苛,每家安全信用认证医疗机构只有1-2名人选,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安全信用认证标准为依据,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安全信用认证:1、一年内发生医疗事故;2、年平台有效投诉率1%以上;3、因违规受到处罚。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巫文云院长荣颁首批,成为北京整形美容首批中整协安全信用认证医生,对此巫院长表示:全塑美,责任为先,我们米扬丽格将继续把塑美的初衷落到实处,组建最权威的专家安全体系,以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

为广大求美者带去更安全的变美体验。

与《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数年积攒较高人气与口碑》相关的文章>>

2017年12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中国医疗美容安全信用峰会暨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对符合《安全...[ 查看全文 ]
亲爱的董小姐们:很开心从几天前发出的由汉苑良方百消丹联合Lady Dong主办的第二届高知女性成长论坛--2018跨年国际分享会活动,迅速得到大 [ 查看全文 ]
忙忙碌碌又一年,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掐指一算只剩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过年啦,到时候要见那么多亲戚家长、姐姐妹妹、老同学……还有前男...[ 查看全文 ]
我家孩子从小就比别人长得慢,以前每次去接她放学时,看到一群小朋友里只有她最矮,那时候没有太在意,觉得这样萌萌的很可爱。但是随着...[ 查看全文 ]
宜宾正健医院(妇科)元旦活动活动主题:元旦大放价,与美丽约惠吧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活动目的:女人最抓不住的就是岁月,一生都...[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

  • 汉苑良方百消丹与...

  • 眼看要过年了,大...

  • 赛增水剂长效圆了...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