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心理健康 青少年 用药 状况 重点 医保 用药 还是 眉县 陕西 抗生素 油条 三家 增塑剂 茶叶 总局 国家 石家 餐饮具 大肠菌群 有害 枇杷 物质 产品 广东省 低价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澳大利亚布道会最新的“青少年调查”报告显示,心理健康成首要问题

2017-12-11 20:26:55 来源:环球网 收藏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布道会最新的“青少年调查”报告显示,每3个澳大利亚青少年中就有一个人担心心理健康问题,与过去两年相比,人数翻了一番。

该报告调查了澳大利亚2.4万名15至19岁青少年的想法。其中33.7%的人认为,心理健康问题是澳全国关注的首要问题,而2015年只有14.9%的人这么认为。还有32%的人担心酗酒和吸毒问题,27.3%的人担心公平和歧视问题。

澳大利亚布道会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图米(JamesToomey)表示,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任重道远。他说:“报告显示,很多青少年遇到问题时都会向朋友和家人求助。这时候家人和朋友需要知道如何甄别参差不齐的服务项目和信息来源,并了解心理健康急救和其他可行辅助措施方面的相关知识。”

报告称心理健康问题成澳青少年面临的首要问题

青少年主要担心如何应对压力、抑郁和保持身形,并认为心理健康和学习能力、经济困难一样,是实现自己目标的关键障碍。虽然40%的年轻人表示,他们“非常”自信,或者“很”自信能够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但从2015年开始,感到“一点都不”或者“有一点”的人数从10.4%上升到了19.1%,几乎翻了一番。

来自塔斯马尼亚的一名18岁男学生说,他的“最大压力”是离开家后自己付房租。“社会福利部”(Centrelink)给了我帮助,但是我经验不足,又只有18岁,所以找工作还是非常困难……。”来自西澳大利亚州的一名19岁女生说,她主要担心澳大利亚会承认“心理健康是一个大问题并且需要采取相关行动”。

图米表示,与人们认为青少年就是沉迷于自拍的零零后这种印象相反,青少年正在面临更广泛的社会问题,这些问题正在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影响。他说:“这些青少年是未来的领导者,政府做出的决定会影响他们的生活,所以现在应该给他们机会和发言权,让他们参与到决策中来。”图米还表示,对于青少年担心的社区酗酒和毒品问题,迫切需要政府解决药物滥用的根源,尽量减少青少年受到的负面影响,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保护和早期干预措施。

与《澳大利亚布道会最新的“青少年调查”报告显示,心理健康成首要问题》相关的文章>>

对于“中国神药”、辅助用药,这边舆论还没消停,那边已有省份在行动,或准备将辅助用药踢出医保目录![ 查看全文 ]
控费之下,一大波医院限药、停药正在涌来! 近日,陕西眉县人民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眉县人民医院重点监控药品、辅助用药目录公...[ 查看全文 ]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6日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表示,关于网络等媒体上介绍的有利于健康的枇杷核中,含有天然有害物质,如果大量食用可能...[ 查看全文 ]
12月6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关于2017年第一批申请进退低价药目录品种公示的通知》[ 查看全文 ]
标签:数据 公司
Sage Therapeutics公司今天公开了SAGE-217的2期临床试验的研究数据,研究在89例中度至重度抑郁症(MDD)成年患者中取得了积极顶线结果。[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南京传奇提交CAR-T...

  • 研究发现,用于治...

  • 重磅!异位性皮炎...

  • Radius Health公...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