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沃汽车首创“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带来了备受瞩目的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自上市以来就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凭借卓越的产品表现和创新服务体验, 截至目前BX7已交出近50,000辆销售订单的完美答卷。BX7不仅在销量上表现出众,其合理的维护保养成本,也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根据德国宝沃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7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宝沃BX7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产品都设定了保修年限,超过了保修年限再出现质量问题,就需车主自己买单,即使车主购买延保产品,除需支付额外费用外,延保时间也有限,而德国宝沃是第一家在市场敢向消费者承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汽车企业。

德国宝沃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不仅让所有BX7车主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更意味着宝沃自身的产品质量必须绝对可靠,是德国宝沃对外承诺产品质量最好的一种方式。而反过来,这一政策也会很大程度上催生宝沃整个产品链条质量的提高,德国宝沃汽车持续推进智能系统建设,引入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正是不断追求高产品质量的体现。

一辆车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车辆的性能和装备上,更体现在顾客买车后在使用过程中能否享受到合理优质的售后服务,售后保养和用车成本自然也成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地方。BX7的建议首保里程为2500公里,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每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费用仅为520元。综合BX7保养、油耗、保险及车船税的花费,以28T两驱舒适版为例,其3年用车成本约为55705.6元,其中保养为4270元、燃油为29721.6元、保险及车船税21714元。因此,每月平均花费约为1547.4元,每公里平均花费约为0.93元。由此可见,BX7的用车成本的经济合理,诚意十足。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