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HW09废乳化液危废资源化处置苏纯环保的智慧工艺创新

当雾霾天越来越多的向我们靠近的时候,我们越发觉得,爱护环境,真的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且,这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好在,严格的政策让执行力变得更强,而贯彻绿色环保原则的企业也越来越多。这一切,都让人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当然,随着科技力量的进一步发展,坚持为企业提供绿色服务的环保科技公司数目也日益渐涨,编者认为,这一个好的现象。不同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我他都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也勇于承担责任。

江苏苏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扎根环保领域多年了,不过,如果不是编者这次对于各个危废处置企业的深入了解,恐怕是要错过认识这样一个满是真诚与责任的公司了。同时编者也相信,多向大众推广环保的重要性,多推荐周边有责任心的公司,会间接对环保这项重任产生一定的帮助作用。

编者这次重点采访的企业,是上海当地的知名危废处置企业。受到政策的影响以及企业自发性想改善的想法,于是乎他们花了大力气在环保这件事情上。不过,如果说还有什么是危废处置的大患,那么乳化液肯定首当其冲。一直以来,他们就为HW09废乳化液的处理绞尽了脑汁,但是始终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直到编者上门,才得知他们于近期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且效果相当理想。而这个帮上大忙的“人物”,就是苏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此,编者自然是好奇万分了,也觉得值得深入探访。

采访获悉,处理结果得到巨大的改善是因为企业采用了苏纯的最新工艺设备,是凝聚了他们智慧的新产品。一直以来,该企业处理乳化液还是沿袭着老办法,即事后对其进行处理,这也是现今比较普遍的一种处理办法,但是诟病较多。在此过程中,不仅需要大量的化学药剂不说,运行成本也是非常高的。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这都是一个大难题,甚至到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为什么危废处置企业对于环保二字那么的避讳甚至是感受到恐惧?其中需要付出的高昂的成本,也是一个不得忽视的因素。好在,好技术在业内的风传速度很快,所以,他们就找到了苏纯。而这之后,在环保与更多的利润之间,他们也找到了平衡点。

1.jpg

工艺创新使得苏纯的设备更易操作,占地面积小;它实现了乳化液的资源再利用,可直接提炼为燃料油,这是根本上的一个改善;另外,此设备基本不使用化学药剂,符合绿色的原则。更为重要的是,它的运行成本也是相当低廉的。利用该设备,乳化液可以转化为洁净的基础油,直接变废为宝。它所产生的油品市场售价大约为1800元/吨,在实现销售之后,就可以抵消掉处置成本,甚至可以实现零成本处置。由于不添加药剂,就不产生二次污泥,大大降低了固废处置成本。对于危废处置企业来说,有如此的选择为什么不做呢?简直是双赢的!

2.jpg

自然,能够达到这样的目标,苏纯在研发方面也是花了大力气的,他们深知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也一直在用智慧打造工艺上的创新。想必,一个充满诚意与责任感的公司,也会获得大众更多的认可。编者也希望,这类公司能够多多出现,换我们更美好的生活。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