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2018第二季东方音乐挑战赛 全国晋级赛阶段将开启

 

音乐偶像选拔竞技节目《第二季东方音乐挑战赛》竟演阶段官方发布详细日程,预计节目将于2018年5月底在上海长宁百丽宫开启,全球总决赛音乐盛典六月初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热力开唱。

“第二东方音乐挑战赛” 节目面向全球公开招募音乐唱将,全程分为网络预选赛、全国晋级赛、总决选音乐盛典三个赛事阶段,来自全球各地的音乐唱将即将齐聚上海,共同角逐东方音乐盛典冠军荣耀,2018节目出品方重金邀请国际舞美设计团队升级打造全新盛典舞台,通过晋级赛选拔的挑战者将有资格参与6月初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启幕的音乐盛典。

东方音乐挑战赛-2018网络预选赛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精彩赛程即将打响,全新节目预计暑期上线首播。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