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广芳园参加特许加盟展,荣获最具成长力量品牌大奖

 

广芳园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6日受邀参加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5月4日上午9时,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优质加盟项目参加了此次展会。

在本次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上,广芳园品牌不负众望荣获本次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20年最具成长力量品牌。展现了品牌厚积薄发的品牌力量,本次奖项不仅仅是对广芳园品牌长久深耕的肯定,还是对未来广芳园品牌在饮品行业发展前景的肯定。

本次展会,广芳园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73展位,展厅内人潮拥挤。不断有投资者前来咨询和品尝广芳园产品。自入驻内地起直至今日,广芳园始终秉持着“匠人之道”的手作理念。精挑细选制作食材,严格把控操作流程,确保制成品的优良品质、健康自然。广芳园丝袜奶茶,坚持选用进口的斯里兰卡锡兰红茶、荷兰黑白淡奶为主原料,在制作上沿袭着传统老香港奶茶的制作手法,奶茶口感顺滑醇香、不涩不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产品培训之外,广芳园品牌所属公司——福州方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运营策划、服务管理、品牌维护、食品工厂配套与加盟连锁为一体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具有多年餐饮管理经验,将为投资者提供多重的、优质的加盟保障。展会当天,众多投资者光临广芳园展厅,切身的体验了广芳园产品以及公司发展理念,同时了解关于广芳园品牌的内容。许多投资者对广芳园品牌都有着浓厚的合作兴趣,广大投资者对广芳园的厚爱同样促进广芳园品牌不断进取、丰富品牌和产品内容。

在2018年国内饮品市场日趋向上的趋势之下,广芳园不断进取,全国连锁门店已超过420+门店覆盖全国19省份48市。广芳园品牌正不断壮大,已成为国内饮品市场的中坚力量。广芳园不断发展,等待您的加入,共谋发展版图。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