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嘉宾阵容强大!“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意图在此

  5月13日,“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再次空袭朋友圈,与此前不同,此次“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还亮出杀手锏:曝光豪华嘉宾阵容,让原本就不得安宁的朋友圈、媒体群、区块链大咖群等社区变得更加热闹。

在“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豪华嘉宾未曝光之前,也就是于5月11日~12日,大家已纷纷进行各种猜想,有猜想是“新品发布会”,有猜想是“品牌升级发布会”、“节点竞选发布会”,还有人从团队的角度猜想,得出这是中国人的区块链项目……正所谓是“众说纷纭”。

公有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孰是孰非,从今日朋友圈的“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豪华嘉宾阵容海报或可一探究竟。首先来看看“全球最神秘的公链发布会”嘉宾都有谁。

宋炜,GMGC创始人兼董事长,来自中国。据了解,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是移动游戏领域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帮助成员进入国际市场的组织。

何卫峰、张青,BIT.GAME联合创始人,来自中国。相关资料显示,BIT.GAME既是游戏交易所,也是游戏众筹平台,还是全球首家区块链垂直领域服务平台。今年三年,Bit.Game首席执行官Eric Sun在“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上提到,将和专业的区块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游戏企业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使游戏实现区块链化。

李德浩,未知未来CEO,来自中国。据悉,未知未来是一家致力于Web、IOS、Android多端游戏产品研发及运营一体的数字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乱斗消除》就是该公司开发出来的一款格斗+消除类与RPG养成相结合的新型冒险在线2D网页游戏。

Luke Heine,CEO and Founder of Summerplaybook.com,来自美国。Summerplaybook.com可以向用户展示身边人动态,并可以帮助用户与他们创建强大的离线社区。

Muhd Amrullah,CEO and Founder of Facerecog,来自新加坡。自2014年以来,Facerecog一直参与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广泛研究。其技术已授权给三星、埃森哲等公司。

Stephen Turban,Famous US-China blockchain host,来自美国,是美中知名区块链主持人。在过去一年里,Stephen Turban主持过美中投资峰会、哈佛大学区块链峰会等各种活动。

通过嘉宾及公司资料信息,隐约可以窥探到,这应该是偏文娱应用的一条公链,公链的开发团队很有可能来自中国。如果这条公链为外国团队开发,那怎会没有外国媒体的身影?而且,从海报上看,中国嘉宾居多。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游戏市场,这个地位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改变。据市场研究机构Niko Partners预测,截止到2022年,中国的游戏玩家总数将会超过7.68亿人,游戏带来的总营收将达420亿美元。如此庞大的市场,怎会不吸引住众多投资人、创业者?加之游戏区块链化,可以提升玩家体验,自然会使很多游戏公司、平台等拥抱区块链。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