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国崛起》深情献礼祖国母亲,国人欢呼沸腾,热泪盈眶

  2018年5月12日,「跨进新时代·诗歌颂祖国」石子义现代诗歌朗诵选集全球百场巡演首场在广东省星海音乐厅闪耀启幕。巡演现场,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的歌曲《中国崛起》全球首发,深情献礼伟大祖国母亲。来自全国著名艺术家、越战英雄、诗歌爱好者、权威媒体人等千余人共同出席盛会,享受了一场激情澎湃、震撼心灵、爱国洗礼的诗歌与音乐融合的艺术视听盛宴,举世沸腾,热泪盈眶。

  ▲《中国崛起》演唱男歌手傅春华(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被罗马尼亚国家歌剧院院长誉为“世界级男高音”,曾在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献唱

  ▲《中国崛起》演唱女歌手游佳佳(左),著名青年歌唱家、花腔女高音、音乐剧演员,曾受邀参演广州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嘉宾

  现场星光熠熠,光芒璀璨,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丛柏涛、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薇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傅春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陶英、著名花腔女高音游佳佳、著名青年朗诵家褚瑶、王璇、刘欢、王倩等多位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和朗诵名家齐聚亮相,十名越战老兵荣誉出席,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日报、国际日报、脸书、推特、谷歌、美图、人民网微博、光明网、国际在线、新华网、中新网、央广网、网易新闻、新浪微博、风凰新闻、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20多家权威媒体全球同步直播报道,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母亲,为时代喝彩。

  

  ▲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丛柏涛、张薇薇盛装亮相,担任本场巡演主持

  

  ▲10名越战老英雄,雄风依旧,出席本次歌曲发布,向祖国母亲致敬

  赤子之情,献唱祖国

  《中国崛起》由词作家石子义作词,国家一级词曲作家、资深音乐制作人吴颂今作曲,

  曾唱响广州亚运会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傅春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游佳佳联袂倾情演唱,傅春华饱含激情、雄浑爆发力的歌喉配合尤佳佳铿锵有力、高亢嘹亮的嗓音将中华儿女爱国之心、赤子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歌曲慷慨激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观众欢呼呐喊,将爱国情怀推向高潮。

  

  ▲《中国崛起》歌曲作词人、巡演发起人百莲凯集团总裁石子义先生献礼祖国

  歌曲首发备受各大权威媒体广泛关注,词作家中国民族企业家、百莲凯集团总裁石子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品牌强,中国强,经营企业就是经营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中国崛起》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祖国,或将登上春晚演绎,歌曲创作于中美贸易战之际,有感于中国以及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强大,旨在为中国新时代的发展摇旗呐喊,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国人注入新的民族荣誉与自信。此次发布恰逢母亲节,献唱祖国母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爱国洗礼,热泪盈眶

  《中国崛起》的发布也获得社会知名艺术家、越战英雄、权威媒体、现场观众等高度肯定和赞许。

  社会知名艺术家纷纷表示,《中国崛起》点燃了艺术家爱国歌曲创作热情,为祖国献唱,为时代发声,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必将引领爱国歌曲创作新潮流。

  气势恢宏的歌曲也让越战英雄备受感动,越战英雄感言,见证中国崛起,民富国强,百姓安康,深感欣慰,祝愿祖国国泰民安。

  

  ▲权威媒体争相报道,高度赞誉《中国崛起》弘扬爱国情怀和中华民族自信

  人民网、新华网等权威媒体对歌曲发布赞誉有加,媒体表示,《中国崛起》既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也唤起了中华儿女的满腔热忱和爱国情怀,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极具传播意义和社会价值。

  与会观众也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歌曲气势磅礴、正能量满满,催人奋进,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热泪盈眶。

  鼓舞国人,筑梦中国

  泱泱大国,巍巍中华,《中国崛起》激昂澎湃,振奋人心,正以气贯长虹之势为中华儿女广为传唱,成为新时代中国主旋律,激励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崛起之路奋发图强,助力中国梦。

  歌词:

  ●中国崛起

  作词:石子义

  作曲:颂 今

  谁主沉浮,大地苍茫。

  谁人奋起,一肩担当。

  建新中国,历尽沧桑。

  改革开放,铸就辉煌。

  经济腾飞,民富国强。

  政通人和,百姓安康。

  文化自信,创新弘扬。

  道路正确,坚定方向。

  五千年沉淀,十三亿梦想。

  三千里击水,九万里翱翔。

  中国崛起,势不可挡;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

  中华复兴,万众所望;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

  中国崛起,中华荣光……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