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专业解答阳光和屋顶的价值

最近,一位深圳女孩用屋顶做陪嫁走红网络。事情起因是在这对情侣订婚宴上,女方家表示要用屋顶作为陪嫁,惊呆了在场众人,男方家更是不明白为什么会用屋顶这样奇葩的东西作为陪嫁。

从女生发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作为陪嫁的新区厂房屋顶并不简单,女方表示:“感谢爸爸妈妈给我准备的嫁妆,光伏屋顶以后可是我的长期饭票。”看到此处,网友们纷纷点赞中国好爸妈,为女儿考虑如此周全,豪车有被淘汰的时候,现金有被花光的时候,光伏屋顶却是在每天给他们赚钱。这么来看,屋顶还真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嫁妆。

后续曝出的这对情侣的聊天记录也证明了这一点,女生为男友详细解释了光伏屋顶的作用,得到了男友的力挺,女生因此甜蜜的在朋友圈秀恩爱。

这段聊天记录让网友们很好奇这一米阳光值多少钱啊?还有网友表示这完全就是在活生生的虐狗呀!

一万平的厂房光伏屋顶怎样创造收益?小编咨询了国内分布式光伏第一平台“远景阿波罗”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相比家用光伏电站需要业主有一定的经费投入,他们为拥有优质屋顶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主不需要出一分钱,就可以坐享电费打折收益。换言之这就是一笔可持续获益的财富。但也有网友表示,多少钱都有可能会花光,嫁妆彩礼什么的都没有夫妻恩爱重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