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沃BX7 经典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现在当下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年轻人对于汽车的智能化和科技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在各自的产品中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触手可及”的轻奢感受与高度智能化的品质是2018款 宝沃BX7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具价值感的全新产品体验。

2018款宝沃BX7在外观设计方面又有新的提升。新增铂光金色车身,尊贵优雅,给消费者多一种豪华之选,在细节上,风叶状格栅增加了镀铬亮条,结合两侧一体式HID前大灯尽显优雅气质;而新加的19英寸TS运动轮毂则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及豪华感。

全系标配星空全景天窗,鹰翼式环体座舱,给驾乘者带来开阔透彻的驾乘环境;顶配车型配备12.3英寸Driver panel全液晶仪表盘,突显科技时尚;此外,车内门板增添了软包材质,配合格菱纹真皮座椅营造了十足的豪华氛围。

2018款宝沃 BX7还拥有5座/7座布局可选,2760mm的超长轴距令车内乘坐空间宽敞开阔,同时,行李箱容积达到545-1377L,灵活、实用的空间,满足你的生活百变需求。2018款BX7在座舱静谧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加之全新配备的意大利ASK公司提供的音响系统,随时为您创造舒适浪漫的氛围。

智能汽车是当今汽车发展的大趋势, 2018款宝沃BX7全系车型均配备B-Link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超宽中控触摸屏,提供了开阔的视觉享受。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高速轻松驾驭得以实现,有效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全系标配导航系统,实时路况尽收眼底。

宝沃BX7除可进行触摸操作的中控屏之外,中控台还集成了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8个快捷功能键,快捷操作轻松简单。B-Link系统全面支持苹果iOS及安卓Android两大主流智能手机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能非常准确的执行各项操作指令。4G网络、驾驶、娱乐、资讯、车况信息等32项车联网服务,让车主可以尽情体验互联生活。

宝沃BX7作为德系SUV的代表作,以内外的优雅豪华、出色安全性、精确的驾控、智能领先的B-Link系统,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得“让豪华触手可及”品牌口号将更加深入人心,也更能契合当前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宝沃也将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让科技与汽车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宝沃将与更多中国年轻精英力量同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