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金储宝:互联网理财为什么更适合工薪阶层?

作为互联网行业与传统金融行业深度融合的衍生品,互联网金融行业早已以技术的加持,成功地打破了许多沟壑,现已成为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部分,更已让投资理财变成了一件更加简单、更为轻松的事情。

从目前来看,我们一般认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网贷等理财产品,是面向几乎所有人的。不过,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专注于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储宝同样认为,从网贷等产品与投资用户需求的契合度来看,互联网理财或许更适合工薪阶层等人群进行选择:

首先,由于闲置资金的有限,工薪阶层在投资理财时的可选空间,或许并没有那么地大,但网贷等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大多都很低,辟如在金储宝平台便是最低只需100元即可投资,足以让工薪阶层们无需等待、及早投资;

其次,同样是因为闲置资金的有限,工薪阶层对投资产品期限的灵活性要求相对也较高,而网贷等产品期限较为丰富,在金储宝等平台均是长短标的随心可选,能够让投资用户根据当前及未来的需求,自主地去选择更适合的期限;

第三,工薪阶层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弱,而网贷等产品作为一种固定收益类的产品,一般来说都有着事先约定的预期年化率,等项目到期了就能稳稳获得本金与收益,能让你在不承担过高风险的前提下安心收益。此外,在金储宝等平台,其预期年化率也相对较为可观;

第四,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工薪阶层还要兼顾家庭,或许并没有过多的可支配时间,而在金储宝等平台,我们无需出门,通过注册、充值、投资等步骤即可随时完成投资全过程,完全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时间,非常地省心又省力;

最后,虽然曾经经历过野蛮生长的混乱阶段,目前的互联网理财行业却早已在强监管之下逐步地走向了规范有序、良性健康的发展阶段,并已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合规优质平台。

同样以金储宝为例,该平台在正式上线运营的三年时间里,始终以监管为指引,现已打造了一套高标准、严执行的风控系统,并完成了获得ICP许可证、签约银行存管、进行详细信息披露等合规之举,且仍在积极推进平台的备案及验收工作,在合规程度、风控系统、技术保障、产品体系、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均有着明显的优势,已然成为一家更为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更值得大众投资理财用户去选择。

此外,目前金储宝还推出了“红包随心定、理财正当时”活动: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一键定制心仪红包,并在投资后轻松兑换iPad、京东/享淘卡、小熊香薰加湿器、88元现金等好礼。赶紧打开官网/APP,或关注“金储宝”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