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沃汽车双雄并驾齐驱,彰显产品优越性能

宝沃BX7打开了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也打开了国人对宝沃品牌的认知。伴随这BX7赢得市场信赖的同时,BX5也相继上市。

宝沃BX5定位于“德国劲锐智联SUV”,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销售亮点,将宝沃科技灵感与设计理念完全诠释,对汽车性能和科技互联的发展趋势完美融合。

宝沃BX5是一款较为年轻化的车型,其上市表明了宝沃对中国市场的细微观察,了解国人的需求,全心全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舒心的驾驶需求。这款车型的问世,为宝沃品牌增添了年轻活力,并且传承了宝沃品牌百年传奇的意义。

其实,宝沃两款车型相继投放市场,并得到消费者以及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同,充分展示出了宝沃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精神。

从BX7到BX5,再到BX6,宝沃汽车产品推出速度令人叹为观止,特别是对SUV市场的洞察力,更表明了宝沃对市场敏锐的反应。在竞争加剧否认形势下,宝沃还可以创造佳作,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产品的优越性能。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