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桑迪创新模式亮相2018体博会

  全国专业体育产业最具权威、规模的: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于2018525-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已代表中国当前专业化体育产业最新趋势、最前沿技术及最新模式展示舞台的体博会,目前已更呈现国际化的趋势。除国内采购商以外,体博会同样吸引了众多的海外客商参加。

1.jpg

  福建省桑迪体育科技作为此次的展会新兵,同样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出了自己在足球装备上产品专业度,更由于代表着目前全国独一家:极具性价比的足球装备光版产品一条龙服务商的新运营理念而深受各参展客户的高度认可。

2.jpg

3.jpg

  桑迪体育依托处在中国运动鞋服帽生产制造大基地,及自身拥有的大型服装工厂、柔性快速反应车间、包袋工厂及专业袜子工厂的优势,秉承着专注于做好供应链品牌、专注打造符合足球圈内销售同行逐步发展自身区域个性化品牌的模式。让更多的足球圈内销售同行能有更多的利润空间去服务好各自区域的客户,同时也让我们喜爱足球运动的终端消费者能体验到更多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4.jpg

5.jpg

6.jpg

   在此次展会上,桑迪体育更是有幸与深圳果辉青训俱乐部,甘肃宏邦青训俱乐部,泉州里奥俱乐部这三家享誉国内青训圈的知名青训机构,一起在体博会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后续桑迪体育科技将会延续坚定打造供应链品牌、立志用更多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好我们圈内的同行及终端消费者,打造:极具性价比的足球装备光版产品一条龙服务商,与各地朋友一同享受接下来区域性品牌爆发的红利。

12.jpg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