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卫士 生物 新潮 功能性 浙江 圣保罗 黎昌 俄罗斯 重庆 中国 专科 诚招代理 解酒 价格 虫草 青海 信誉 专长 医师 证书 功德 武汉 社会责任 腹部 外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浙江恒世生物走出的健康卫士

2017-12-07 17:26:4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这是一个污染源众多的时代,曾经的青山绿水、小桥人家,如今却成了污流滚滚,钢筋水泥。曾经田野里随手可拾的天然蔬菜水果,如今却被激素和添加剂的狰狞嘴脸所覆盖。人们担忧着空气中无处不在的雾霾,小心翼翼地鉴定食物,可却依旧无法如以前一般清澈干净。在这样一个时代中,人类自身也需要加强防卫,找到有效预防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发病率越来越高的疾病。正如浙江恒世生物公司所努力着的那样,利用高科技的力量,增强人类自身的防御能力,以强势的姿态对疾病说不。

而浙江恒世生物公司新科技的诞生正是现代疾病催化的结果。研究发现壳寡糖对于细胞有修复作用,对于某些癌症有很强的针对性,所以以壳寡糖为主调的一系列功能性食品产业链也成为了浙江恒世生物公司研究完善的主要项目。

 

 

而壳寡糖作为一种低聚糖,也成为人类必不可少的防御准备。壳寡糖不同于人们平常所熟悉的蔗糖和葡萄糖,它是唯一一种带正电荷的糖类。所以,壳寡糖在细胞生命过程中的作用极为显著。根据近期的研究发现,当今人类的各种疾病,其诞生与“细胞糖链结构受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现代环境中,污染无处不在,壳寡糖作为人体组织抵抗污染物的卫士,消耗巨大。如果无法及时得到补充,人体内的毒素排出途径就会不通畅。长此以往,各种疾病纷纷降临。

但是,壳寡糖作为一种稀缺产品,无法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人们保驾护航。浙江恒世生物团队率先研发出领先世界水平的纳米微波物理提取技术,并荣获国家专利。该技术是继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壳寡糖新产品研发利用”后,在世界生命科学应用前沿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壳寡糖产业发展,为我国壳寡糖领域研究、开发、生产,利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浙江恒世生物团队秉承着创立企业,让大爱惠及大众,把壳寡糖这款具有神奇功效的产品分享给世人的初心,势必将壳寡糖的作用发扬光大。

与《浙江恒世生物走出的健康卫士》相关的文章>>

这是一个污染源众多的时代,曾经的青山绿水、小桥人家,如今却成了污流滚滚,钢筋水泥。曾经田野里随手可拾的天然蔬菜水果,如今却被激...[ 查看全文 ]
随着目前我国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投入了更多的注意力,而健康行业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呈现着蓬...[ 查看全文 ]
应莫斯科州工商会的邀请,11月16日至11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率天津市代表团赴俄罗斯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交流活动。作 [ 查看全文 ]
为对接国家促进社会多元办医政策,顺应国际大都市多层次口腔医疗服务发展需要,天亿集团首家中国美牙矫正专科医院——重庆维乐口腔即将...[ 查看全文 ]
喝多了不用怕!快速解酒找穆丝解9茶!穆丝解9(酒)茶官方授权指定招商微信:moonse000002亲朋好友聚会,难免要喝上一杯。是男人嘛?干了!给面子不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浙江恒世生物走出...

  • 浙江恒世生物——...

  • 圣保罗散热器总经...

  • 重庆多元化办医出...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