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 阶段 华海 文号 美国 京津冀 药品生产 部门 亚特兰大 届美国 血液病 易感 感冒药 人群 济南市 一氧化碳 公众 韩国 医改 大规模 泰瑞 孟加拉 药物 米扬 丽格 猫腻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分析发现 ,目前已经有 940 种免疫治疗药物在临床研发阶段

2017-12-12 21:56:11 来源:丁香园 收藏

2017 年 12 月 7 日,一家非营利性研究机构的全球性分析发现 ,目前已经有 940 种免疫治疗药物在临床研发阶段,而在临床前阶段的药物还有 1064 个。

这表明,现在正在开发的免疫治疗药物已经超过 2000 种。开发新型免疫治疗癌症药物的竞赛引发了肿瘤药物产品的空前爆发。专家认为,这次竞赛的结果将会是更多患者参与临床试验,重复劳动,以及许多项目可能面临最终失败。

在日内瓦召开的欧洲肿瘤医学会议上,这篇分析报告的作者 Shalabi 发表了统计数据,仅今年就有 469 个新的临床研究启动,目标招募患者数为 52539 人。数据已经在《肿瘤学年鉴》上发表。

Shalabi 及其同事在该杂志上写道:「这个领域是非常有前景的,有可能在改变许多癌症类型的护理标准,并带来许多突破。但是,这一领域也已经是非常拥挤,分散,并且有许多重复和不协调。」

罗氏公司首席执行官 Schwan 相信大量药物进入免疫疗法这个热门的新领域将导致越来越多的失望。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癌症药物公司,这家瑞士集团预计会在少数赢家中脱颖而出,但 Schwan 也预见许多失败和一波整合。

「我无法想象,所有这些药物都能够进入市场并具有竞争力。这些临床试验中大部分将会终止,这意味着很多投入这些试验的人将会赔钱。」Schwan 在 12 月 7 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预见到只有少数赢家和大量输家。」

Shalabi 称,需要重新思考癌症研究与发展,重点是加强公司和学术界的合作。

与《分析发现 ,目前已经有 940 种免疫治疗药物在临床研发阶段》相关的文章>>

2017年第59届美国血液病协会大会(ASH)于2017年12月9-12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FDA于会议上分享了2017年批准的血液恶性肿瘤药物[ 查看全文 ]
因具有高发性、易感人群广等特点,感冒药的市场需求一直高涨。中康CMH数据显示,近年来感冒药是零售市场中份额最大的品类。[ 查看全文 ]
在10日下午举行的集会中,大韩医生协会国民健康捍卫紧急对策委员会方面表示,“文在寅医改”是民粹主义政策。他们主张政府应该改善医生...[ 查看全文 ]
肺癌发病率在男性恶性中已居首位,在女性发病率也迅速增高,占女性常见恶性肿瘤的第2位或第3位。近年来,肺癌的发病率在我国也明显呈上...[ 查看全文 ]
法制晚报《医美课堂》继续安全变美的话题,邀请隆鼻修复专家—巫文云院长,和大家聊一聊隆鼻的那些事儿。本期为大家请来的嘉宾可是大有...[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2017年第59届美国...

  • 因具有高发性、易...

  • 10日,韩国首尔爆...

  • 肺癌药物靶向药物...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