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 注意事项 封信 肛肠 武汉 琼岛 医院 海口 同和 临河 红十字 三代 丙肝 印度 走进校园 妹子 男友 和平医院 潍坊 口碑 郑州 痔疮 丰益 惠民 南昌 肛肠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紫金膏结合散结膏贴敷时的主要注意事项

2017-12-13 14:43:03 来源:大河网 收藏

一代宗师紫金膏与散结膏皆为一代宗师中医馆女性膏药产品,常用来治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疾病、妇科炎症等女性疾病,临床治愈率极高,而且膏药外敷非常方便。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贴敷膏药时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一、膏药贴敷前需要加温吗?

1.紫金膏因为是传统黑膏药,在冬天使用时需要加温软化,先将膏药揭开,吹风机热风对着膏体吹 30 秒,或倒一杯热水,将揭开的膏药背面放在杯口微熏 30 秒即可,其他季节不用加温。

2.散结膏因为是独有的中药发酵膏药,任何季节使用不需要加温。

二、膏药需要贴敷多长时间?

1. 对于紫金膏来说,一般是需要连续贴敷 48 小时,然后休息 24 小时,再继续用药。    2. 散结膏每次贴敷时间为 6~8 小时,揭掉后膏药还可再次使用,可连续使用两天,第二次贴敷时间还为 6~8 小时。

三、贴敷膏药期间有什么禁忌吗?

1.因为膏药是纯中药,所以为避免药性受到干扰,对于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是要禁忌的。

2.女性在来月经时,可暂时停药,待到月经结束后,再继续贴敷,不影响使用效果。

四、贴敷膏药时可以洗澡吗?

贴敷膏药时是可以洗澡的,因为一代宗师国医馆专门根据不同膏药的大小,制作了匹配的防水贴。在洗澡时,可先将防水贴贴在膏药上,不影响用药。

五、贴敷膏药会引起皮肤过敏吗?

因为紫金膏与散结膏不仅是属于纯中药膏药,而且还属于国药准字号药品,是很少会引起过敏的。并且一代宗师国医馆为了减少患者使用不当引发皮肤过敏,在为患者开药时都会附赠防过敏芦荟胶,及专业医师指导正确用药。

六、贴敷膏药时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因为膏药是外敷的,对日常生活不会造成任何不方便的影响。患者在治疗期间,只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清淡营养,作息又有规律,就会加速人体对药物的吸收。

与《紫金膏结合散结膏贴敷时的主要注意事项》相关的文章>>

一代宗师紫金膏与散结膏皆为一代宗师中医馆女性膏药产品,常用来治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疾病、妇科炎症等女性疾病,临床治愈率极...[ 查看全文 ]
美国吉利德科技公司(Gilead)的丙肝抗病毒药物吉三代被视为治疗丙肝的突破性药物,2016年6月28日,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新分子实 [ 查看全文 ]
11月9日,秋高气爽的深秋之际,互联网共享卫生巾亲亲有约卫生巾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在朝气蓬勃的菁菁校园中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 [ 查看全文 ]
标签:
2016年10月,央视媒体报道了一则出生时尿道下裂 河南兄弟20年来被误当女孩养的新闻。一对在天津打工的农民工兄弟满脸尴尬的走进医院,他们 [ 查看全文 ]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院长林顺潮表示,眼底黄斑病变是一种危害眼睛健康的重大疾病,主要发生于黄斑部。黄斑病变的常见症状有中心视力...[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紫金膏结合散结膏...

  • 高性价比的丙肝治...

  • 妹子们的新男友 ...

  • 天津九龙男健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