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 难题 家庭 必备品 作用 中医医院 桂东县 医疗队 乌鲁木齐 女子 医院 福兴 海南 眼球 军都 昆明 黑心 重庆 主任 夫妻 儿童医院 京都 哮喘 天津 地址 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极草破解冬虫夏草清洁难题 这样吃才安全

2017-12-15 15:20:29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5.08.05 中国新闻网

随着消费者对冬虫夏草认知的加深,为了高效吸收冬虫夏草的精化成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常温生服的方式,或泡水,或打成粉末,或直接生嚼,总之,各种五花八门的吃法应运而生。

有专家指出:直接食用冬虫夏草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常温生服前冬虫夏草做不到彻底清洁和杀菌,而虫草表面“附着”大量的泥沙、寄生虫和治病病菌,如果简单清洗直接服用就会把脏东西吃进去,轻则可能拉肚子,重则会给健康带来严重隐患。然而,有些人在吃了一段时间打磨成粉的冬虫夏草拉肚子,还觉得是得到了“排毒”的作用,而不知道其实是吃下虫草表面的脏东西在作怪。

一般的方法是,用小刷子一边刷一边用流水清洗。这样做的缺点是,可能会冲刷掉一些泥土,但是不彻底,而且可能因为刷洗过度损害原草。竟然传统的清洗方法存在安全隐患,有没有一种高科技的方法能避免这些隐含呢?

带着这些疑惑,小编来到了著名的极草5X冬虫夏草专卖店,发现极草早就通过技术解决了冬虫夏草清洗的难题。通过专业器具,选用专业纯化水,不超过110秒的清洁时间,既保证去除表面的泥沙杂质、保存了冬虫夏草的精化成分,还通过多重杀菌技术,去除了细菌、寄生虫等。符合药品GMP标准,使常温生服有了安全保障。

极草专业的清洗净化过程一般家庭是很难达到的。由于清洗难度大,直接服用极草含片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安全高效。

与《极草破解冬虫夏草清洁难题 这样吃才安全》相关的文章>>

2015 08 05 中国新闻网随着消费者对冬虫夏草认知的加深,为了高效吸收冬虫夏草的精化成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常温生服的方式,或泡水,或打 [ 查看全文 ]
国内外十大药品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国内外最受欢迎的十大药品,排名不分先后哦!以下品牌都是经过用户们体验过的,口碑都很...[ 查看全文 ]
她的工作平凡而又伟大,艰辛而又劳苦。她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青春和年华,弘扬医生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的精神!她把自己的良心当...[ 查看全文 ]
12月14日晚19:00,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倾情打造的重点科室宣讲活动正式开启啦!本次由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呼吸哮喘门诊主任医师孙绪丁教授通过 [ 查看全文 ]
坐骨神经痛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病例,会引起坐骨神经痛和功能障碍。使用六贴射雁直接贴于关节部位、疼痛部位、穴位。贴的数量根据疼痛部位...[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极草破解冬虫夏草...

  • 家庭常备药品的功...

  • 重庆送子鸟医院赵...

  • 直播!北京京都儿...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