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院 兰州 多行业 供应链 名录 浙江 大病 品种 机构建设 河北 省级 扶贫工作 湖南省 意见 湖南省 湖南 医疗保险 意见 计委 社会 老街 越南 云南 申城 上海市 办法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好吗

2017-12-28 09:28:5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为了全面贯彻“三好一满意”的惠民宗旨,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常年组织“微笑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基层,重点推进了“医疗志愿服务进农家、进社区、进工地、进企业、进学校”的主题。针对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愿望,开展了义诊咨询、健康宣传、入户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1514366616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医疗志愿团队深入基层和群众家里,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体检、血压等检查,免费指导、普及疾病预防护理常识。活动中,我院医疗服务队为群众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身体检查,并耐心、详细的解疑每位朋友的释惑,更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中得到了免费的医疗检查服务。

医院医疗志愿团队今年以来已先后到榆中县、安宁区、皋兰县等10余个乡镇、街道、社区开展了数十次志愿服务活动,接受咨询6000余人次、提供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举办健康教育宣讲十多场,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1514366616

通过这种医疗志愿服务,让很多患有精神心理类疾病及时了解到情况,并及时采取了有效治疗护理措施,避免了严重危害的出现。精神心理卫生相关知识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正确的精神卫生常识,极大避免了突发精神类疾病对广大群众造成威胁。

我院承诺:会一直把这种惠民、安民的志愿活动坚持下去,让更多缺乏医疗条件的地区也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了解更多的医疗常识,拥有健康的体魄,美好的人生。

1514366616

与《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好吗》相关的文章>>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为了全面贯彻三好一满意的惠民宗旨,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常年组织微笑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基层,重点推进了医疗志愿...[ 查看全文 ]
近年来,网络订餐行业快速发展,外卖已成为做饭、堂食之外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网络外卖的高速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外卖餐...[ 查看全文 ]
浙江大病保险特殊药品谈判结果出炉,28个品种入选,7品种落选,入选产品将不被纳入药占比……[ 查看全文 ]
巫文云讲解:我的整形观与审美流行趋势关于整形原则一:讲究的是设计,追求的是感觉在当下的整形界以及消费者的观念里,最为看重的往往...[ 查看全文 ]
标签:妙招
为了减肥要接受减重手术,住院开刀,会不会有些小题大做?减重手术为什么能风靡超胖圈?对于肥胖患者来说,如果一个人的体重是普通人的2倍,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好吗

  • 包含多行业在内的...

  • 浙江大病保险特殊...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