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 阿片类 死亡率 白内障 广告 普爱 美国 说明书 样子 牵着鼻子走 说法 医学 大病 双向 网络 万重 医药公司 上海 病情 糖尿病 团队 餐饮店 油条 上海 塑化剂 麦当劳 生产过程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迈阿密人们因服用阿片类药物导致死亡率激增4倍

2017-12-07 23:15:47 来源:环球网 收藏

据法新社12月4日报道,美国一项研究称,在迈阿密人们因服用“阿片类药物”(opioids)包括处方止痛药和海洛因,其死亡率是15年前的四倍。

《健康事务》杂志的调查结果表明,50岁以上的低收入白人受到的打击最严重。根据由哈佛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研究指出,2000年因服用阿片类药物住院的死亡率不到0.5%(0.43%),而2014年上升为2.02%。

高级作家、哈佛医学院(HarvardMedicalSchool)卫生保健政策教授助理宋子健(ZiruiSong)称,“去年有超过3.5万人死于海洛因和合成阿片类药物过量。”

研究:美国因服用阿片类药物导致的死亡率激增

报道称,美国阿片类药物滥用逐渐加剧,死亡率上升的原因包括海洛因和芬太尼的使用增多,这通常是致命的。由阿片类药物导致的住院率仍相对稳定,但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患者因更致命的疾病而住院,比如阿片类药物中毒和海洛因中毒。2000年以前,大多数因阿片类药物住院是由于阿片类药物上瘾和滥用。因其它非阿片类药物而住院的患者死亡率没有变化。这项研究首次关注与初步诊断阿片类药物相关的患者。

宋认为,这些结果对于健康专家和政策制定者帮助患者和公众只是隔靴搔痒。随着美国打击阿片类药物滥用,我们要努力帮助医院应对日益严重的阿片类药物中毒,尤其是针对脆弱和残疾人群。

与《迈阿密人们因服用阿片类药物导致死亡率激增4倍》相关的文章>>

莎普爱思身陷广告虚假宣传门,事件持续发酵后,终于在 12 月 6 日晚间,CFDA 对莎普爱思开了小灶,发布公告要求浙江莎普爱思药业在...[ 查看全文 ]
药品说明书,是指导临床合理用药的重要依据,是反映药品安全有效性信息的重要载体,是指导医师开具处方和患者用药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本。[ 查看全文 ]
继施贵宝被罚之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检查总队11月22日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又在医药圈广为传播,内容显示,泰凌医药信息咨询(上...[ 查看全文 ]
2型糖尿病影响了全球约4亿人。虽然患者可以通过常规治疗控制血糖水平和并发症发作,但只能尽量延缓疾病的进展。[ 查看全文 ]
健康一线讯: 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湖南省2017年第10期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公告》[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云南发通知,给两...

  • 浙江恒世生物走出...

  • 浙江恒世生物——...

  • 圣保罗散热器总经...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