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华林凯迪经销商财富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创新融入世界·服务拥抱未来

3月13-16日,华林凯迪经销商财富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于嘉华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一堂,赏新品、共学习。此次培训,华林凯迪诚邀家具行业终端落地专家金永辉导师莅临现场,传道授业;新品品鉴,凯迪系列全面升级,用料、环保、定制各方位全面提升,引爆新一轮时尚风潮。

  授业解惑·学习最美

  如今的家具圈让许许多多的经销商们开始寻求生存之路。在这瞬息万变的市场里,如何利用当下家居行业局势,营造市场?如何让终端专卖店留客?如何在客户讨价还价时随机应变?如何打造团队机制,使团队之间默契十足?金永辉导师从这四点出发,为现场经销商答疑解惑。专心致志的听讲、踊跃提问,学员导师间的互动你问我答,让为其两天的培训充满活力。

  全面升级·凯迪最靓

  3月14日下午,华林凯迪工厂行,所有经销商家人一同从酒店出发,前往工厂展厅参观品鉴。凯迪系列的全面升级,用原创设计打破常规,秉持一贯的简约设计风,以简驭繁,并将北欧、意式等国际时尚元素与中国风相融合,呈现出一种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之姿的多元设计;增加实木比重,让自然的魅力融入到设计之中。皮木的结合创作一直都是凯迪产品设计中的灵魂所在。皮的千变形态,木的自然之美,展现着时尚的动与自然的静之间的平衡之美。

  环保,华林凯迪一直在做,此次的升级,在环保上又更近一步,华林凯迪承诺,随时接受消费者自行安全检测,接受消费者监督。因为自信,所以敢执行。

  展会现场·凯迪最热

  3月16日,东莞展开展首日,华林凯迪展厅人潮涌动,皮与木的完美融合,独特的色彩设计,手工精致的缝线。展会现场,华林凯迪展位迎来一批又一批观展者的莅临参观。触觉上的舒适、视觉上的惊艳……华林凯迪人潮如织,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的咨询,客户通过试坐、触摸,感受华林凯迪的至上品质与贴心服务!

  行动规划·华林凯迪2018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行动规划是企业的战略部署,是接下来一年里必须完成的事项,是推动企业加速发展,经销商盈利的助力。华林凯迪,2018行动计划从品牌宣传、门店培训、辅助定制三大方面一同出发。共通推动华林凯迪向前的步伐,共同协助经销商门店业绩提升。

  选择合作·凯迪最优

  展厅初见,工厂参观,无论是培训期间,还是展厅现场,华林凯迪迎来签约热潮。一份份签约书,一张张签上大名的纸张,这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期盼,愿与华林凯迪携手一路同行。

  创新融入世界·服务拥抱未来,华林凯迪经销商财富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这是一个新征程,这是一段新开始,华林凯迪2018将以最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