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轩儒资本董事长马亚军带领轩儒集团在2018砥砺前行

 

轩儒集团,风雨兼程,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2018年4月22日<互联网+图文印刷广告高峰论坛会>于山西平遥完美收官!

这次会议高朋满座、胜友如云,得到了所有来宾的欢迎支持。场内气氛热烈,许多来宾经营期间遇到的难题在奥美印务的新的商业模式下得到解决。奥美印务帮助他们拓宽了公司生长道路,使他们获取了许多管理、策划、营销的经验和指导帮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在轩儒集团的带领下,扬帆起航,一路乘风破浪,永远在成功的海洋里遨游!

2018年4月17日,轩儒集团带领来宾见证实业的高速成长!

在新疆焉耆,轩儒集团丈量了脚下的土地,并留下了属于我们的美丽印记。

轩儒集团还带着大家领略了新疆的大好风光,并与很多商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见证儒伊轩与七星美乐的高速成长。

2018年3月31日,轩儒集团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参加河南黄页广告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暨项目说明会!

企业股份制改造对企业来说,有利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促使企业持续稳定经营;有利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降低经营风险;有利于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的现代产权制度,增强企业创新的动力;有利于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资本运作,利用金融工具进行资源整合,做大做强。对股东来说,有利于股东股份在股东中的流通;有利于股东进入工商注册名册,保障股东的利益!轩儒集团将带领大家一同深耕细作,共创辉煌!

2018年3月15日中国葡萄酒行业高度的第九届(2018)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与成都成功举办!

经过国内外权威专家国际级严苛的评选,第九届(2018)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花落七星美乐“翰苑”。 七星美乐酒业参赛的两款红酒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

过去的几年里,在轩儒集团的辅导帮助下,七星美乐与资本完美结合,不仅实现了业绩快速增长,也创造了“翰苑”等一系列国际品牌!2018年,是七星美乐进军新三板最重要的一年,也是轩儒集团腾飞的一年!2018年,七星美乐必将竭尽全力,对所有股东负责,对所有客户负责!

2018年2月24日10点18分,轩儒集团与河南知名会计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对轩儒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轩儒上市即将进入崭新的阶段。

当轩儒每一次离梦想更进一步,我们就像毛毛虫想展翅飞翔,就像河蚌想孕育的珍珠,就像凤凰想烈火重生,看似不可能的梦想却正在发生华丽的蜕变!相信经过这一次的合作,轩儒一定能脱胎换骨,完成一次完美的蜕变!轩儒之势,更加势不可挡!

轩儒集团始终坚持“说道做到,简单专注”的理念,一路前行,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为客户带来利益。轩儒集团迈着坚定的步伐一直往前走,积跬步,致千里;积溪流,成江河。无论是荆棘挫折还是阳光鲜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轩儒集团以半年为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好,开创新的辉煌!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