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透明报告有助EB-5 投资人及行业利益相关者客观甄选

中国高净值人口预计将突破180万,越来越多的国内高净值人士纷纷将目光瞄准了投资移民和离岸投资项目。移民不仅是高净值人群实现国际人生的起点,在全球资产配置的热潮中,全球化资产配置市场规模也呈现“井喷式”增长。投资者在进行身份配置的同时,如何甄选既有收益又能相对安全的优质项目,享受更多投资收益和回报。对于移民政策懵懂不知从何入手繁冗流程的移民者来说,行走在变幻莫测的投资市场上,更应该谨慎选择合理的投资项目。选择既符合投资移民要求,又可稳健投资需求的双赢投资产品,区域中心业绩记录的透明报告,对于移民者起到了客观甄选项目的关键作用。

在评估一家区域中心是否能够妥善管理EB-5资金并成功帮助投资人实现移民或投资目标时,区域中心的业绩记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在这方面,尽管 EB-5行业的利益相关者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提高 EB-5 统计数据报告的透明度,常常令人感到失望的是, 客观的真实数据往往被歪曲和或谎报以满足私利。

作为行业领袖已有30年时间的美国美加企业(简称“CanAm”),率先向 EB-5 投资人及行业利益相关者提供透明报告。由国际会计事务所PKF O’Connor Davies, LLP(简称“PKF”)提供的执行总结报告(简称“ESR”)总结了其对CanAm旗下区域中心的I-526、I-829获批率以及EB-5投资返还成功率的审计结果,此审计结果也再一次证明了CanAm的真实非凡业绩。

据了解,还没有其他区域中心对其业绩记录进行过如此系统化、全面性和独立的审计。

Can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生富先生对记者说,這份PKF的审计程序符合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制定的标准。包括对涉及申请获批和资金返还客观第三方文件进行核实,以及为PKF对这些证据的独立审查建立参数。CanAm强调,此次审计所采用的程序并非简单的抽样或汇编,因为这种方法本身就不那么可靠。相反,在几个月的时间里,PKF对数以千计的投资人记录进行了详尽和独立的审查,对2003年到2017年每一位投资人收到的移民局通知及其银行对账单和相关的财务文件进行了相互参照。

根据审计结果,通过PKF证实,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CanAm旗下的区域中心有3,859份I-526申请获批,2,077份I-829申请获批,以及1,711位投资人获得本金返还,金额共计达8.555亿美元。任何人想要详细了解此次PKF的审计程序、工作性质和审计结果,都可向CanAm的纽约总部申请查看每家区域中心的详细报告。

Can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生富先生表示,PKF的独立审计证实了CanAm到2017年12月31日的真实出色业绩记录,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另外,今年第一季度(截止到3月15日),CanAm行业领先的业绩记录上又增添了285个I-526获批数和99个I-829获批数。到目前为止,CanAm已有近4,200个I-526获批, 2,100多个I-829获批,EB-5融资额累计高达26亿多美元,是EB-5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

以后每年都向 EB-5 投资人和行业利益相关者提供这样的透明报告,期待继续保持同样出色的业绩, 为投资家庭实现其移民和投资目标。Can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生富这样对记者说。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