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创新未来,发展新驱力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容玺品牌创始人余石容女士受邀出席“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此峰会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和商务部《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经济开启新征程”的峰会主题,邀请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明、全国政协委员庄聪生、国务院国资委专职监事李保民、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以及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出席,就经济社会当前发展和未来前景展开思想交锋,洞见经济发展趋势,加强业界交流与合作,寻找新经济时代的发展驱动力。

此次峰会上,容玺品牌荣获大会主办方授予的“中国创新企业500强”、“中国(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两大奖项,为我们展现了国产品牌的强大潜力。

此外余石容女士并对化妆品行业这一领域,表达了自身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与在场专家探讨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她表示当前化妆品行业面临的问题有四点:首先是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存在众多假冒伪劣产品;其二是行业同质化严重,品牌力严重不足;其三是多为概念营销,追求生涩新鲜词汇;其四是大多数企业仍然是传统的营销模式,竞争力不够。

余石容女士对这些问题表示:化妆品行业应该紧跟时代潮流,以先锋者的姿态去挑战、去融入时下互联网快速发展趋势,结合自身企业的条件,全方位的提升企业或品牌软硬件实力。此外企业应该尤其着重创新的理念,以及勇于挑战新领域的探索精神,创新才是最有价值的前进,而进步才是历史的主流。对于当前企业来说,创新能助力企业或品牌跳脱厮杀惨烈的红海,从竞争层面来说,创新就意味着领先,开拓出全新的蓝海市场。另一方面,往大方向思考,创新的价值不仅仅局限于企业自身,重大的创新对消费者,对社会,对国家,甚至对全世界都是革命性的影响。

余石容女士之后在项目推介会上针对自身企业经营经验提出看法:容玺品牌之所以能够发展至今,很大程度上由于我们一直坚持要不断创新,通过结合当下互联网的相关先进理念,创立了全网运营+传统线下结合的新商业模式,彻底地摆脱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不再依靠单一渠道商的力量,这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考虑消费者的利益,更好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相对应地企业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当然在核心的产品及品牌层面上,我们也始终聚焦市场生态,不断升级进化。

通过余石容女士的讲述,我们对于化妆品行业的当前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行业未来我们也有了更有信心的期待与崭新的思路。新经济时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经济发展新动力!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