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区块链无国界峰会:为什么社区建设是创建优秀区块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史以来第一次的“纽约区块链周”正在顺利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从媒体公司到金融机构,以及全新的初创公司都纷纷入场,探讨区块链。

据行业分析公司Burning Glass称,纽约市区块链相关工作的需求目前高于旧金山湾区。截至2017年11月,纽约拥有745个开放岗位,而海湾地区的数据为662。

纽约区块链周的目标是,使纽约市成为“全球加密之都”,为世界金融城市带来更多与区块链相关的岗位需求。

为纪念纽约区块链周,本次的区块链无国界峰会,主要探讨区块链如何影响全球市场以及未来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前景。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一直在参加活动、线下见面会和各种会议。5月12日星期六,我们与区块链无国界峰会上的800多位行业领导者一起听取了关于创新如何塑造区块链行业的讨论。

与BlockVC的合伙人Kevin Hsu进行炉边聊天是一次特别有意思的体验。讨论组其他成员还包括HCM Capital执行合伙人Jack Lee; Pantera Capital投资助理Lauren Stephanian; Yang Ventures的负责人David Friedman; Sora Ventures执行合伙人Jason Fang; Celsius Netwo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等。

讨论主要集中于了风险投资公司如何发现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和并且评估其风险。在整个讨论过程中,提及最多的话题就是,如何建立一个区块链社区以及为什么要建立这样一个社区。

风险投资机构在筛选项目时,会考虑几个条件。其中一个条件对于无意向建立社区的短期投资者,不予考虑。为建立一个包容的生态系统,Celsius Network的创始人Alex Mashinsky表示,“我们需要让更多的女性参与当中到区块链行业”。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世界,却将世界一半的人口排除在外,这是合理的吗?优质的项目应该建立一个社区,而不是把世界一半的人群排除在外。“

在审查区块链投资机会时,很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寻找拥有管理和加密市场经验的公司,运用具备10%成功率和营销案例的可行性技术。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