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5月27日万家丽集团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万家丽集团家居生活广场将于5月27日盛大起航!!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是湖南万家丽集团继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成功经营后的第三大项目。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位置优势。

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得到了各大家具品牌的认可,未来,引领长沙繁华,掘金家居未来指日可待!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部分入驻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顾家工艺沙发、顾家软床、舒达床垫、邓禄普床垫、喜临门床垫、金凤凰、诺雅那系统家具、Ezucchini家居、芝华仕沙发、晚安瑞赛尔、诺亚国际沙发、星港床垫、CBD软床、爱格丽居品、爱室丽家居、kingswre汀斯维尔、非同沙发、宝马仕沙发、太子家居、花花卡莎床垫、伊丽丝床垫、胡桃里、123亲子餐厅、帝凯斯、蜀木源、仁豪家居,施华洛客厅家居、湘梨等品牌强势入驻,欢迎届时前来欣赏和选购。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规划与布局

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外观大气磅礴,尽显时尚风范,极简主义与现代主义风格的完美融合; 商场内部装修豪华,风格独特。经营面积5万平米,共分五层。汇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定位经营国际、国内中高档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及软体家具等。

5月27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盛大起航,期待您的莅临!!

招商经理:何笃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