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2018美国中文卫视青少年才艺公开赛圆满成功

2018美国中文卫视青少年才艺公开赛于2018年5月2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是由上海耀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美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联合美国中文卫视、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美国上海商会等共同协办的一次青少年才艺比赛。

比赛的评委特邀知名艺术家陆勤康、徐森忠、安振吉、何俊秋等担任,比赛设立了声乐、舞蹈、器乐等组别,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众多小选手登台,近百组的节目表演,显示青少年们的艺术风采。

1.jpg

本次大赛上小主持人张荣瑄身穿红色礼服登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2.jpg

孩子们表演了扬琴、中阮,二胡等众多民乐曲目,深深表现出青少年对中国古典文化的热爱。小提琴,架子鼓等西洋乐器也一展风采,同台竞技。

声乐和舞蹈的节目同样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力和风采。孩子们用唱歌、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表达自己对艺术的热爱,抒发内心的情感,通过这次的活动也能感受到用艺术与人交流的喜悦,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将才艺尽情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3.jpg

比赛结束,陆秉钧、宋丽娟、张大伟、蔡昊、孙吉、徐桂良等指导老师荣获优秀园丁奖,美国中文卫视杨旭女士给优秀园丁代表颁奖。

4.jpg

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通过才艺展示更好地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丰富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艺术特长和综合文化修养。(特别鸣谢贝思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