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邻里大联欢,梧桐猫打造不e样的社区新零售


2018年6月15日,梧桐猫社区智能e站又有5家同步开业,梧桐猫为社区带来一场邻里大联欢,伴随着智能e站的开业,梧桐猫以趣味活动、贴心服务、特惠商品,为开业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期盼已久的智能社区生活新体验。

6月14日世界杯开幕,6月17日父亲节,6月18日端午节,恰逢诸多节日来临,社区居民阖家团圆,共庆佳节,为响应节日气氛,梧桐猫“寻找社区最美笑脸”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很多社区居民与家人一起展现最美笑容,在梧桐猫记录下快乐瞬间,还能获得梧桐猫提供的精美礼包一份。

梧桐猫社区智能便民e站自五月初入驻江城社区以来,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认可,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宣传办联络梧桐猫,告知有市民致电市长热线,称赞梧桐猫智能e站便民惠民带来的诸多便捷之处,希望武汉市政府能给予大力支持,让梧桐猫智能e站进驻更多小区,为更多的小区居民带来智能轻松的社区生活。

正因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梧桐猫智能e站在进入武汉社区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迅猛的拓展速度,6月15日,智能e站又进驻了五个小区,预计7月份,梧桐猫智能e站将保持每周新开10家店的速度,逐渐覆盖整个江城,并辐射全国。

自新零售这一概念提出以来,已经有无数企业涉足其中。有的企业专注于单一领域,比如盒马鲜生,有的企业服务单一,如无人店,梧桐猫社区新零售囊括了实体店、电商的多项优点,整合多行业服务项目,打造了独具一格的有温度的提供优选推荐的社区智能服务大管家。

梧桐猫智能e站为社区提供的的任一服务项目,均结合社区环境及居民切实需求,让居民获得贴心服务。

6月气温上升,梧桐猫智能e站提供了盐汽水、新疆哈密瓜、珍珠果米酒等夏天受欢迎的时令食品;世界杯到来,麻辣小龙虾和冰镇啤酒是球迷们熬夜看球的宵夜不二之选;还有超值优惠价格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盐和老少皆宜的酸奶......结合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梧桐猫社区智能e站不但是居民生活的好帮手,更是构建幸福家庭的情感桥梁。

梧桐猫获得了从政府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梧桐猫负责人表示,梧桐猫发展至今,一直以高效的执行力,凝聚一群同心同德的同仁们,抱以创造和改写历史的决心,专注于梧桐猫新零售事业的发展。梧桐猫社区新零售在武汉已展现出初步的影响力和强大的潜力,未来,梧桐猫将致力于打造社区新零售独角兽,立足江城,面向全国。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