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 注意事项 封信 肛肠 武汉 琼岛 医院 海口 同和 临河 红十字 三代 丙肝 印度 走进校园 妹子 男友 和平医院 潍坊 口碑 郑州 痔疮 丰益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留学生近视眼手术回国做,诸多原因引深思

2017-12-13 14:44:35 来源:大河网 收藏

近期,圣诞将至,北京各大医疗机构不断涌现归国留学生到医院做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甚至还有不少激光技术强国如美、德等国的外国朋友,在北京做激光矫正近视手术。

在很多人看来,国外医疗技术先进,很多方面都远远走在中国的前面。尤其是激光矫正近视技术方面,欧、美发达国家是最先应用于临床的,选择国外矫正近视更有安全保障。留学生们越来越热衷回国做激光矫治近视手术的现象,正在不断冲击这种观点。

眼科专家:国内医院技术不逊国外

留学生、外国朋友利用假期在中国做激光矫正近视,一点也不奇怪。究其原因,有多方面。首先,国内医疗技术日渐与国际接轨,中国引进激光矫正近视技术广泛应用于临床,已经有二十多年,技术操作日臻成熟。技术设备的升级换代更是与国际同步,甚至有很多医院的设备,比国外医院还先进。

其次,我国是世界上近视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合作开展的防治儿童近视研究项目调查显示,我国近视眼人数近4亿,是世界平均水平22%的1.5倍。对激光矫正近视有需求的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而激光矫正近视的医疗费用产生,治疗仪器设备成本,占很大的成分。国内矫治近视,医院的经济成本无疑更低,就诊患者的医疗费用自然也就随之降低。这点,从平常接诊当中得到验证。很多留学生就诊时都表示,国外医药费用高,回国一趟的机票,医疗费,以及其他的费用加起来,还是比在国外治疗的费用划算。在医院临床工作中,经常有不少留学生利用各种假期回国做身体检查或到医院买大包药带出国。

再者,近视手术的治疗效果与医生技术操作的熟练程度、临床实操经验有关,所谓熟能生巧,手术数量多了,操作技术自然更精湛。国内医生日操作激光矫正近视手术的数量,起码要比国外多几倍。从这个角度讲,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国内有的医生甚至比外国很多医生做得更好。此外,留学生更熟悉国内就医流程,也容易熟悉国内医生各方面的情况,沟通起来也更方便。

代表机构:茗视光眼科 专注近视

茗视光眼科定位于中国第一大疾病——近视眼的预防与治疗,诊疗项目主要是近视眼激光手术和儿童角膜塑形镜。为7岁以下、7至18岁、18岁以上、中老年人等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近视与视光疾病提供了全方位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专业近视医疗机构。

在手术专家上,茗视光眼科应邀同仁医院专家周跃华、协和医院专家李莹、北京人民大学眼科博士王凯亲自坐诊,他们不仅是国内顶尖的矫正近视专家,同样在国际上也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在矫治近视技术上,北京茗视光眼科拥有当前国际先进的美国威视VISX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正系统,德国ESIRIS激光系统,Pentacam:眼前节分析系统,波前像差系统,飞秒激光系统,以及达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套视光学检查设备,可提供的个性化近视矫正术式多达十几种,会在全方位的分析患者眼部情况后,根据患者年龄和职业对视力的要求,量身定制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案。目前,茗视光眼科就是不少归国留学生及外国朋友热衷选择做激光矫正近视手术的医疗机构之一。

在医疗服务方面,茗视光眼科推出新型精细人性化服务流程,实行人工热线解答患者疑问,开通网络咨询渠道如商务通、QQ与进行患者无缝对接。定期举办眼科见面会,由眼科专家介绍手术科学原理与详细过程,安排主治医生与患者面对面沟通,实现专人检查、手术时间个性化预约、术中关爱、术后定期回访等。据反映,无论是普通就诊患者,还是归国留学生、外国友人,都可以享受到优质高端的诊疗服务。

与《留学生近视眼手术回国做,诸多原因引深思》相关的文章>>

标签:
近期,圣诞将至,北京各大医疗机构不断涌现归国留学生到医院做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甚至还有不少激光技术强国如美、德等国的外国朋友,在...[ 查看全文 ]
一代宗师紫金膏与散结膏皆为一代宗师中医馆女性膏药产品,常用来治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疾病、妇科炎症等女性疾病,临床治愈率极...[ 查看全文 ]
美国吉利德科技公司(Gilead)的丙肝抗病毒药物吉三代被视为治疗丙肝的突破性药物,2016年6月28日,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新分子实 [ 查看全文 ]
11月9日,秋高气爽的深秋之际,互联网共享卫生巾亲亲有约卫生巾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在朝气蓬勃的菁菁校园中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 [ 查看全文 ]
标签:
2016年10月,央视媒体报道了一则出生时尿道下裂 河南兄弟20年来被误当女孩养的新闻。一对在天津打工的农民工兄弟满脸尴尬的走进医院,他们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留学生近视眼手术...

  • 紫金膏结合散结膏...

  • 高性价比的丙肝治...

  • 妹子们的新男友 ...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