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 互联网 文化 面神经 孤寡老人 武汉 洲际 癌症 教授 良方 余额 姑娘 青春 南昌 沙龙 刘志刚 双眼皮 希玛 玻璃体 视网膜 黑山 胃病 速度快 中恒 大化县 培训班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闫增民:弘扬中医文化互联网助力成功

2017-12-22 21:29:13 来源:中国网 收藏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宝藏丰富,象征着几千年来,我国人民和疾病斗争的睿智。随着中医药文化的不断渗透和发展,中医已经走上了世界健康事业的舞台,被全世界所关注,所以,中医不仅仅是中国文化的宝藏,更是世界人民的财富。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新媒体信息的推广和使用必将成为中医发展过程之中的助推剂,为中医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原定于2017年12月23日的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将如期召开。“弘扬中医文化 挖掘中医人才”让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在中医的从业之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中医从业者能够获得专业的评定和认可,让中医可以继续发扬光大!此次盛会为中医药从业者带去最新的中医信息和技术,让更多的中医从业者能够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轻松,更好的面对互联网大格局下的中医药行业。

此次盛会借助互联网发展的力量,对个人提供了医术水平认定,并进行证书电子注册,另外,对于一些无批号的产品及技术进行专业鉴定,并实现证书电子注册网上查询,另外对于一些值得信赖,质量过硬的中医药品牌也要进行电子注册,实现网上查询。这次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的三大亮点,纷纷通过互联网的电子查询系统实现,大大的节省了人力物力,并对中医药界的个人,技术和品牌给与权威的鉴定和电子注册,并实现实时在线查询,有证可寻,有数据可依。

\

中医药人才和技术的管理搭载互联网,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获得福音,也拓展了中医药发展的道路,得到更专业,更权威,更完善的管理!这次能够参加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的人员,不但可以得到专业的中医药知识,而且还可以获得研茗萃国际医药研究院的医员证书,享受更多的福利和优惠政策,让互联网改变中医药管理模式,新媒体实现中医药的再一步发展。

本次大会是中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大会,在会议期间,不但总结和交流一些新的技术和方法,更是互通情报,集思广议、统一认知,让创新方案和管理得以更快的实现。给中医药创新人才,创新技术和企业一个高度的认定和评价,并通过互联网积极实现,让中医药健康事业更好的发展。

“弘扬中医文化 挖掘中医人才”为参会者提供一个发展创新的平台,赢得行业进步的良机。不但实现了中医药行业的交流和沟通,改革和提升,更是吸引了诸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本次盛会以其强大的专业性和业界权威性,必将获得圆满成功,助力中医药行业的迅猛发展。

与《闫增民:弘扬中医文化互联网助力成功》相关的文章>>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宝藏丰富,象征着几千年来,我国人民和疾病斗争的睿智。随着中医药文化的不断 [ 查看全文 ]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 查看全文 ]
商场上,合作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因为共同的利益、有些因为理想、有些因为缘分。而对于大健康产业而言,因缘而生、机缘巧合的合作往往...[ 查看全文 ]
姑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停格在你的前半生。因为你的后半生除了回忆,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28岁,好像过了那个可以...[ 查看全文 ]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等我们真正意识到有些青春再也回...[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闫增民:弘扬中医...

  • 圣诞节前夕 武汉...

  • 长青洲际携手童渭...

  • 汉苑良方百消丹:姑...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