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神经 孤寡老人 武汉 洲际 癌症 教授 良方 余额 姑娘 青春 南昌 沙龙 刘志刚 双眼皮 希玛 玻璃体 视网膜 黑山 胃病 速度快 中恒 大化县 培训班 新药 乙肝 人群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圣诞节前夕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17-12-22 17:57:59 来源:大河网 收藏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健康领域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但与此同时,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疾病谱变化、生态环境及生活方式变化等,也给维护和促进健康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响应“健康中国”号召,进一步加强优质医疗资源福泽更多百姓,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让最需要得到医疗救助的贫困户能够享受到精准扶贫的关怀,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武汉天安医院)大爱进社区,平安夜圣诞节前夕走访慰问因病致贫困难户。

圣诞节和你在一起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因病致贫困难户

廉租房是指政府以租金补贴或实物配租的方式,向符合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住房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此次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慰问廉租房内因病致贫的孤寡老人,社区的居委会告诉记者:咱们小区居住的家庭大多数生活都比较困难,而且很多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失独老人,有的是空巢老人,他们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有人来看望他们。

为八旬老人上门体检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志愿者心忧老年群体身体健康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医护人员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环境、身体健康状况,考虑到老年人年事已高,平时出行不便,很少进行专业的医疗体检,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的护士们为大爷大妈进行体检。

测量血压时,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志愿者发现小区的老年人健康意识大多还是很淡薄,存在很多的疾病认识误区,例如:身材瘦的人就不会有高血压、不想上厕所就少喝水、生病了就自行买药吃……

医护人员耐心地讲解,告诉大爷大妈怎么样才是健康的生活习惯,大爷大妈们恍然大悟,频频点头,脱落牙齿的嘴不停地对志愿者说:谢谢你们,原来是这个样子,现在明白了,希望你们还要再来,多给我们讲解一些疾病预防知识。

大爱进社区只是开始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一袋米、一桶油并不贵重,但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老人们十分感动。交谈中,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志愿者表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健康中国行·大爱进社区”只是活动之一,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会陆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与《圣诞节前夕 武汉面神经医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相关的文章>>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 查看全文 ]
商场上,合作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因为共同的利益、有些因为理想、有些因为缘分。而对于大健康产业而言,因缘而生、机缘巧合的合作往往...[ 查看全文 ]
姑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停格在你的前半生。因为你的后半生除了回忆,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28岁,好像过了那个可以...[ 查看全文 ]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等我们真正意识到有些青春再也回...[ 查看全文 ]
  刘志刚,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中国眼整形联盟发起人之一,中国著名眼部整形修复专家。2017年5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确认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圣诞节前夕 武汉...

  • 长青洲际携手童渭...

  • 汉苑良方百消丹:姑...

  • 南昌美伊尔6D青春...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