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 双眼皮 希玛 玻璃体 视网膜 黑山 胃病 速度快 中恒 大化县 培训班 新药 乙肝 人群 苏金 单抗 成功案例 新思维 困局 血糖 八斗 初心 瑜伽 达人 肌肤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

2017-12-22 15:43:20 来源:大河网 收藏
  刘志刚,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中国眼整形联盟发起人之一,中国著名眼部整形修复专家。2017年5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确认授予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为【眼整形修复基地】,标志着爱德丽格在中国眼整形及修复领域的重要地位。

1.jpg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秉持功能完善,解剖完整,形态完美三个理念:第一必须保证眼睛的功能不能破坏,比如牺牲睑裂的暴露程度做的上睑过度矫正,形成的角膜、结膜损伤;第二,需要熟悉眼睛的解剖结构,尽可能不破坏正常的眼部组织结构,形成符合正常重睑状态所具有的解剖结构。第三,综合考量众多美学因素,最后形成一双健康的美眸。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新词汇:板结

  “板结”一词由刘志刚院长首次提出,板结是上睑皮肤与深层致密的睑板直接粘连到一起,原因是术中过度祛除眼轮匝肌及脂肪,皮肤下组织祛除得太干净造成粘连,从而出现一个很明显的凹陷。

b024.jpg

  一般板结的类型分为:切口线板结、切口线下方全部板结、严重板结。修复需以医学理论为基准,诊断其组织缺损的问题,选择将眶隔膜翻折,覆盖到凹陷位置,弥补肌肉的软组织缺损,使之重新饱满起来,或者用眼轮匝肌下脂肪覆盖到凹陷位置。区别于别家单纯去皮或填臀部脂肪等错误的方式,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应用扎实的解剖学理论基础,对眼部问题进行深入的诊断,精准判断失败手术造成的双眼皮过宽、上睑下垂、重睑线消失、眼睑外翻、眼睑板结疤痕等症状根源问题,从恢复眼部正常功能修复入手,基于解剖结构上的复位,重建缺失的组织,改善失败的双眼皮形态,打造完美自然的美眼效果。

刘志双眼皮修复术知识问答

为什么别人的双眼皮术后眼皮下层臃肿?

答:1、重睑线切口位置组织祛除太干净,静脉淋巴回流受阻,下方肿胀。

  2、切口位置组织祛除太干净,切口线下方组织相对就显得臃肿。

  3、重睑线内固定没固定住,组织在眼部运动时向下滑动堆积,变得臃肿。

  如何修复:区别于别家以继续祛除剩余组织的一种“错上加错”的处理方式,真正以医学的角度分析眼部问题,将缺损的组织部位重新填平,消除板结症状,消除切口位置凹陷,改善静脉淋巴回流,缩小切口线上下组织高度差,消除臃肿。

 

 

内双双眼皮改宽怎么做?窄双眼皮怎么改宽?

答:根据眼部实际情况,并考虑对组织损伤的情况,尽可能选择损伤轻微的方式来处理。可以选择自己拉开或手术断开睑板前原有的纤维锁,重新设计双眼皮的位置再搭建新的纤维锁,将原来较窄的双眼皮修改成稍宽一些的效果。

 

如何把原双眼皮手术疤痕去掉,再修改双眼皮?

答:考虑病人实际眼部健康情况,在修改中必须不能影响眼部正常功能。眼睑皮肤不够的情况下不会过多祛除疤痕部位的皮肤,而选择将疤痕隐藏的方式,以免造成无法闭眼的情况。

b030.jpg

 

如何把宽双眼皮改窄?

答:不是单纯的把宽的皮肤改窄,而是先将原本较宽的粘连部位松解开,同时进行覆盖处理防止再次粘连,在此基础上设计新的双眼皮,可以真正实现由宽变窄而不反复,效果自然。术中充分考虑眼部解剖层次,不会损伤上睑提肌,避免上睑下垂,同时缝合固定时关闭眶隔,保证效果。

j001.jpg

 

重睑术后上睑外翻,睑缘退缩如何修复?

答:对眼部问题进行充分诊断,先行对粘连部位松解,若松解无法复位,活通常超过三个月的病人无法复位的情况,需要做上睑提肌的处理,若粘连超过了3年以上,将发生睑板的变形,需对睑板进行处理。

 

  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刘志刚院长作为国内著名的眼部整形专家,在眼周失败手术的修复方面造诣颇深,不论是轻度的失败双眼皮、失败祛眼袋,还是经过多次失败修复的重度失败眼部手术,甚至一些医生认为已经无法修复的疑难失败眼睛案例,在刘志刚院长这里大都能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全国慕名而来的求美者络绎不绝,多年来也为无数濒临绝望的求美者重获美丽的容貌。

4.jpg

与《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相关的文章>>

  刘志刚,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中国眼整形联盟发起人之一,中国著名眼部整形修复专家。2017年5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确认 [ 查看全文 ]
深圳希玛眼科医院是一家连锁品牌眼科医院,总部位于香港,分别在香港元朗、铜锣湾、中环、九龙、沙田、深圳、北京等地设有分院,由国际...[ 查看全文 ]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人甚至老年人的胃都不太舒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名为黑山猴菇茶的调理胃病的好帮手。说起黑山猴菇茶得...[ 查看全文 ]
12月21日,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开班。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21日 [ 查看全文 ]
史上最强乙肝神药TAF的官方授权仿制药(商品名:Hepbest)于12月11日在印度上市。TAF,通用名:替诺福韦艾拉酚胺,是TDF(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

  • 深圳希玛眼科林顺...

  • 黑山猴菇茶网站解...

  • “中恒乡村医生培...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