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方 余额 姑娘 青春 南昌 沙龙 刘志刚 双眼皮 希玛 玻璃体 视网膜 黑山 胃病 速度快 中恒 大化县 培训班 新药 乙肝 人群 苏金 单抗 成功案例 新思维 困局 血糖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汉苑良方百消丹:姑娘,你的前半生已经余额不足

2017-12-22 16:04:12 来源:中华网 收藏

姑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停格在你的前半生。因为你的后半生除了回忆,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

28岁,好像过了那个可以撒娇的年纪,如果回到18岁还想穿一次粉红色。

38岁,好像没有胆量再去换一份工作,如果回到28岁还想竞聘一次经理。

48岁,好像听不懂女儿嘴里哼的调调,如果回到38岁还想和她唱一次歌。

……

可是姑娘,你的前半生已经余额不足,但是你后半生总还有选择!偷偷告诉你个秘密:

由汉苑良方百消丹联合Lady Dong主办的第二节高知女性成长论坛来了!

现场会有卓越的女性畅销书作家带来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高知女性,还会带来几十位重量级的嘉宾……

还有20+品牌联合跨界,50+各大社群联合互动等共计6轮创意玩法。

更有一众女性都很期待的闪亮T台秀,是不是开始想象自己美美走红毯的样子了?

……

不仅能够拓宽你的视界,还能够丰富你的人生阅历,最重要的是,能够使你知遇最美的自己!

所以,如果你想来这里,别停留在观望和害羞里,除非,你真的想改变自己。

与《汉苑良方百消丹:姑娘,你的前半生已经余额不足》相关的文章>>

姑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停格在你的前半生。因为你的后半生除了回忆,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28岁,好像过了那个可以...[ 查看全文 ]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等我们真正意识到有些青春再也回...[ 查看全文 ]
  刘志刚,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中国眼整形联盟发起人之一,中国著名眼部整形修复专家。2017年5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确认 [ 查看全文 ]
深圳希玛眼科医院是一家连锁品牌眼科医院,总部位于香港,分别在香港元朗、铜锣湾、中环、九龙、沙田、深圳、北京等地设有分院,由国际...[ 查看全文 ]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人甚至老年人的胃都不太舒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名为黑山猴菇茶的调理胃病的好帮手。说起黑山猴菇茶得...[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汉苑良方百消丹:姑...

  • 南昌美伊尔6D青春...

  • 刘志刚双眼皮修复术

  • 深圳希玛眼科林顺...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