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 白内障 中西医 锦旗 肛肠 妙手 漳州 妇产科 孕妇 漳州 乳腺增生 妇产科 黑色素瘤 至关重要 血糖 表面 皮肤 奶粉 主导 现象 朝阳区 海淀区 医疗机构 新药 糖尿病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义乌中西医结合医院好不好 白内障论坛

2017-12-26 09:58:11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7白内障微创技术高峰论坛。

随着老龄化趋势加剧,白内障发病率逐步上升,主要集中于60岁以上中老年人,年纪越大发病率越高,80岁以上老年人白内障几乎占100%,并且白内障在我国致盲眼病中排第一位,约占致盲总数的50%,超乳是目前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有效方法。

8.png

近日,由浙江省慈善总会、义乌电视台、义乌各街道\镇、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义乌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举办的爱在光明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在中西医结合医院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中西医结合医院表示召开此次“爱在光明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构建我市社会文明和促进防盲防治工程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中西医结合医院向各界承诺: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更细致、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在专家的具体指导下,精心手术,细心护理,确保手术一例,成功一例,以高超的技术、温馨的服务赢得患者及其亲属的满意。

亲戚.png

参加活动的医师专家和老人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现在气氛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专家们向老人们讲解什么是白内障,引起白内障的病因,并向大家传授预防白内障的经验,以及如何正确治疗白内障。

由各种原因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与代谢异常,外伤、中毒、辐射等,而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导致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称为白内障,此时光线被混浊晶状体阻扰无法投射在视网膜上,导致视物模糊。多见于40岁以上,且随年龄增长而发病率增多。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白内障有了更深的了解.

与《义乌中西医结合医院好不好 白内障论坛》相关的文章>>

2017白内障微创技术高峰论坛。随着老龄化趋势加剧,白内障发病率逐步上升,主要集中于60岁以上中老年人,年纪越大发病率越高,80岁以上老年人白 [ 查看全文 ]
恰逢平安夜,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温馨的氛围,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工作人员可是用了一番心思。本周孕妇学校的布置,非常...[ 查看全文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专家指表示,乳腺增生就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体内内分泌因素失调。乳腺增生也是女性最常...[ 查看全文 ]
12月2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出台《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职称评审“松绑”。[ 查看全文 ]
12月23日是冬至后的第一天,尽管是周末了,广西百色市田东县的壮族村医们围聚一堂,热烈学习着广东省中医院孙健主任的浮针疗法。这种疗法太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义乌中西医结合医...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

  • 安徽省出台《关于...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