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 扁鹊 金赛 优势 孟加拉 价钱 香港 法国 毒素 奥秘 五洲 超女 纪敏佳 名嘴 安琪儿 陕西 曲靖 东大 肛肠 服务好 北京 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鼻炎终于好了!记战胜鼻炎的不堪过往,感谢扁鹊鼻炎膏方!

2018-01-04 13:04:48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6年11月16日早上8点多,我就醒了,神清气爽,一点睡意也没有。我下意识摸摸鼻子,没有闷闷的鼻塞,也没有脓样的鼻涕,呼吸特别顺畅,真好!我几乎要笑出声来,又赶紧捂嘴,瞧了瞧身边的老婆,还好没被我笑醒。我慢慢地俯下身,在老婆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我惬意地赖在床上,看着老婆忙里忙外,真正感觉到什么叫“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鼻炎也是这样啊。

dfghjk.jpg

莫把鼻炎当感冒!

这事儿怎么说呢?还要从10年前开始说起。

慢性鼻炎10年,我最讨厌鼻塞

10年前,我刚上高中,住校,住宿条件差,伙食也一般,免疫力低下的我常常感冒。不记得是哪一次感冒后,我好像挖了鼻孔,出了鼻血,后来就时不时鼻塞。鼻塞的滋味大家都知道,鼻孔忽然就闷了,没法呼吸,难受,时间一长脑袋也闷,我都很难集中注意力听课。可是挖鼻孔也只挖出点稀的鼻涕来,我又拿张卫生纸使劲擤鼻涕,等终于擤通了,鼻子也很痛。卫生纸还得留着,因为待会儿鼻塞会卷土重来……也许由于常常挖,稀鼻涕逐渐变成了脓鼻涕。脓鼻涕也不好受啊,我只好继续挖,这样就成恶性循环,搞得总是鼻塞、脓鼻涕。

过了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得的是慢性鼻炎,治疗是后话了,现在说说慢性鼻炎对我的影响。

生活上,由于鼻塞,人很疲倦,总觉得脑袋沉沉的,影响状态。在跟别人说话时,我只能先忍着鼻塞,等话说完了,赶紧擤鼻涕。有人说我老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其实我正难受着呢。嗅觉也不灵敏,别人说很香,我闻了半天还是闻不出来。

工作上,就是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来,隔段时间总要休息一阵子,因为这,我还被领导批评过,我心里还很委屈。

说到这儿,我不能不提到我交往过的两任前女友和现任老婆。第一任女友人不错,体贴我有鼻炎,手边常备卫生纸。可是当我俩交往两年后一起去她家见她爸妈,出了意外。她爸一个接一个问题问,比如我的月工资多少,奖金多少,打算在哪儿买房,买几室几厅,父母身体好不好,有没有退休金……她妈就在旁边观察我的表情,也许在通过我的表面看我的本质吧。那天说话的时间好长,她妈还端了茶水给我。不过,鼻炎不看心情,鼻塞照例不误。说了二十分钟,我实在忍不住,说去厕所。我在厕所擤了半天鼻涕回来继续说话。又过了二十分钟,我又上厕所,擤鼻涕……如此反复了几次,搞得她爸妈问我是不是身体有问题。我说没啥,就有点鼻炎。他们就问多久了,治了没,我都老实回答了。就因为这,她爸妈不认同我俩交往,说我身体差怎么怎么的。无奈之下,我只好与第一任女友分手。

第二任女友跟我交往的时间短多了,还不到一年。她觉得我总是擤鼻涕,擤鼻涕的样子太丑,没形象,也不爱跟她出去玩,经常宅在屋子里。她唠叨的次数多了,我跟她吵了几架,最后分手。

现任老婆是第三任。人很温柔,长得秀气,家庭条件也好,她还是独生女。跟我谈了一年多,知道我有鼻炎,也不是特别在意。大概那时候鼻炎症状减轻了点,就成功瞒过她的爸妈,后来我俩顺利结婚。

54.jpg

岳父岳母难忍鼻炎,给我脸色看

结婚后不久,老婆就怀上了孩子,那是2015年。因为我爸妈身体不是很好,在哥哥家住着,我就叫了岳父岳母过来照顾她。

住在同一屋檐下,岳父岳母对我就更了解了,比如我每周要上一次夜班,经常加班,不做家务,偶尔做做饭洗洗碗……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我患了慢性鼻炎,鼻塞了就擤鼻涕,还在家里随时随地擤,炒个菜吧,菜还常常抄糊。

我那时想的是,我鼻塞当然要擤鼻涕,菜糊了也不是我的错。反正你女儿我已经娶进来了,孩子也生了,生米都煮成爆米花了,岳父岳母还能说什么?说了也没用。

可是我没估计到老年人的杀伤力。岳父老是对着我摇头叹气,岳母干脆对我说:“你有鼻炎,别把鼻涕擤到娃儿身上喽。”还埋怨老婆怎么找我这么个邋遢的男人,整天还垂头丧气的,这不好那不好。

老婆先是为我辩解几句,听多了就忍不住对我发脾气,要我赶紧把鼻炎治好,别影响了小孩,还不许我抱小孩。我心里有气,也呛声老婆不站在老公身边,搞得老婆对我怒目而视。我很郁闷,有时候都想割掉鼻子。

鼻炎没治好是谁的错,反正不是我的……

我不是不想治鼻炎,只是我家庭条件比较差,当初得了鼻炎没有重视,又忙着念书,备战高考,还以为是感冒,随便吃了点感冒片。后来上大学也没余钱去看病,就在医院门诊看过一次耳鼻喉科,找医生开了药,后来药吃完了就没管了。等我上班了,好歹有了点积蓄,但父母身体不好,我还得定期寄点钱回家。

眼看我跟岳父岳母的矛盾激化了,我想鼻炎这事儿不能再拖下去了,得治!可是上医院药费诊疗费不少啊,快赶上孩子的奶粉钱了。

于是我就找医生开了喷剂,前前后后花了快一千块,鼻炎也就缓解而已。我又找了一些偏方,比如用盐水洗鼻,坚持了几天,实在没办法忍受鼻孔里辣辣的感觉,鼻涕也多了不少,我不得不放弃。又用大蒜汁滴,哇,一滴进去痛得不行,我都喘不上气来,老婆说我鼻子都肿了。偏方就是剑行偏锋吗?不走寻常路我可受不了。

本来我还想用麻黄素滴鼻子,可是看到有报道说有人用麻黄素滴鼻子,一滴就舒畅,可是慢慢就依赖上了,最后还搞出个药物性鼻炎,得不偿失啊!

按部就班治好鼻炎,我差点以为是假的

在我的磨磨蹭蹭中,2016年的冬天越来越近了。我在逛几个健康网站时发现一些人提到扁鹊鼻炎膏方效果还不错。我还以为是个例,再一查,原来很多人都有使用经验。

于是我半信半疑的买了几盒试试,嘿,还真的有效果,当天晚上鼻子很舒畅,大约一个星期之后,我鼻炎的所有症状以及并发症全部都减轻了!

用了扁鹊鼻炎膏方一个月,我发现鼻塞的次数逐渐减少,有时候一天都没一次,呼吸轻松畅快,脓鼻涕也越发见少,闻气味也灵敏了些。我让老婆看看我的鼻子,她说没看到什么鼻涕,也没肿,这让我多了几分恢复的信心。又继续使用了二十多天,我能感觉到鼻子里清爽了,湿湿润润的,没有鼻塞,也没有脓鼻涕,脑袋似乎也变轻了,说话也带劲了,做事精气神很足。

12532.jpg

为了保险,我去了趟医院,叫医生给我检查。医生就说你这不很好吗,鼻炎已经没事了。我当时就高兴得连蹦带跳跑出了诊室,医生在后面喊我别忘了病历。

现在,鼻炎好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下了,每天抱着小孩也开心。岳父岳母也没什么意见了。跟大家分享这个故事,算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吧。

与《鼻炎终于好了!记战胜鼻炎的不堪过往,感谢扁鹊鼻炎膏方!》相关的文章>>

标签:鼻炎 扁鹊
2016年11月16日早上8点多,我就醒了,神清气爽,一点睡意也没有。我下意识摸摸鼻子,没有闷闷的鼻塞,也没有脓样的鼻涕,呼吸特别顺畅,真 [ 查看全文 ]
标签:金赛 优势
2014年,金赛药业率先推出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实现全球首创,结束了60多年来矮小患者每天注射一次生长激素的治疗历史。金赛增采用国际主流 [ 查看全文 ]
奥希替尼被FDA批准一线治疗肺癌2017年10月9日,阿斯利康宣布FDA授予Tagrisso(奥希替尼,AZD9291)一线治疗EGFR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突破性 [ 查看全文 ]
标签:香港
2017年7月26日,百时美施贵宝(BMS)的PD-1免疫疗法Opdivo更新用药方案申请被FDA受理。新方案中,Opdivo针对目前已获批的所有单药治疗适应 [ 查看全文 ]
1980年,年仅14岁的苏菲·玛索凭借电影《初吻》风靡法国,清新脱俗的少女形象成为法国人见人爱的小甜心。18岁时,她不顾一切的爱上了年...[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鼻炎终于好了!记...

  • 金赛增长效相比短...

  • 孟加拉版9291价钱

  • 怎么代购香港PD-1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