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性 美国 病例 甲磺酸 批件 药业 安进 药物 多年 卵巢癌 新药 将于 医疗美容 甘肃 管家 平民 新一代 厨艺 魅力 艺术 佳能 时光 宝贝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美国季节性流感病例逾7000例,接种疫苗很重要

2017-12-08 22:19:57 来源:环球网 收藏

自2010年以来,美国每年流感病毒引起的病例达920万至3560万例,其中住院人数达14万至71万,死亡人数达1.2万至5.6万。据美国媒体12月6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数据显示,美国目前已证实本次流感季的病例逾7000例,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一倍以上。

本次流感季至目前为止,俄克拉荷马州发生流感死亡事件2起,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流感有关死亡事件5起。近期,亚利桑那州一名成年女性死于流感,此前,美国全国成人死于流感的病例已有7例。同时,90%的州报道了本地性流感、区域性流感和大范围传播流感等多种类型流感活动,其中大范围传播流感在四个州活动,即佐治亚州、俄克拉荷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马萨诸塞州。

爱德华医院(EdwardHospital)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内珀维尔市,其感染控制部主任MaryAnderson称,今年的H3N2型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比普通感冒要严重得多,儿童和老年人是最易感人群,着实令人担忧。幸运的是,接种流感疫苗可降低高危人群受病毒感染的概率。

美国季节性流感病例飙升!接种疫苗很关键

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GeneralHospital)传染科医生兼《传染病杂志》(TheJournalofInfectiousDiseases)主编MartinHirsch称,虽然流感疫苗的抗H3N2型病毒的效果只有一成,看似很低,但是流感疫苗的效果通常最高也只能达到四成至六成。而且,该类疫苗还可以抵抗除H3N2型病毒以外的病毒,所以接种流感疫苗仍然重要。

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病毒感染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人们还可采用简单的预防措施来防止细菌传播,比如经常洗手,咳嗽时捂嘴,生病时留在家中等等。

与《美国季节性流感病例逾7000例,接种疫苗很重要》相关的文章>>

日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 (California, Berkley) 的Carmot Therapeutics公司宣布与安进 (Amgen) 公司达成多年药物研发和许可协议。[ 查看全文 ]
Clovis Oncology公司近日宣布,FDA已接受该公司对rucaparib的补充新药申请(sNDA),作为对铂敏感的复发性上皮性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 查看全文 ]
标签:
  昨日,华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HUAWEI nova 2s悦活亮相,超高颜值、强劲性能和黑科技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在2017年最后 [ 查看全文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信用卡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用户在移动端对信用卡管理的诉求不断提升,使得信用卡管理软件成为重要的互联...[ 查看全文 ]
日本著名的摄影师星野道夫曾说人总是在长大以后回想起孩童时期,不复存在的原野,青梅竹马的好友……不过最令人难以忘怀的,应该是当时...[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广东省从2018年1月...

  • 北京紫洁俪方医疗...

  • 太原中山生殖医院...

  • 乌鲁木齐阿波罗医...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