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德系豪华品牌——德国宝沃BX5备受年轻人的欢迎

德国宝沃BX5早在100多年前就有了,自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进入了中国市场,现如今推出了BX7、BX5,从科技感、舒适度、动力都是远超竞争品车型,车辆的供应商都是全国顶级品牌。

而且宝沃BX5是继BX7后宝沃BSP模块化平台生产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上承袭自经典的宝沃Isabella车型的Wingline鹰翼式设计语言,车体侧面横贯始终的肩线,既承袭了经典设计元素,也营造出具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风叶式”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多维立体层次设计,轮廓采用雾银色格栅勾勒。LOGO下方还配备有全景影像系统的前部摄像头。进气格栅下方的雾银色饰板,有效地增加了视觉宽度。的颜值真的很高,特别是红色时尚感很强,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

配置方面,新款BX5搭载有夜视系统、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全景摄像头、车载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映射、弯道辅助照明灯等科技配置,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BX5新增了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65kW(22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为6AT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空间方面,在外观上觉得内部空间会显得拥挤,实际上坐入里面空间还是富余的,比起大多数紧凑车型舒服多了。顶部有着全景天窗在车内没有压抑不安的感觉。后部的空间足以满足家庭平时的日用需要。

每个人对车的追求的方面不一样,如果你喜欢紧凑型的SUV,那么综合的来说,德国宝沃BX5绝对满足你对品质的追求,它强劲的动力、时尚的外观、大容量的车储空间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