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数字为先 运筹帷幄 诸葛io亮相GMIC2018

4月26日北京,为期3天的2018GMIC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诸葛io作为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分析平台,受邀亮相本次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互联网从业者、企业家、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推进移动时代的互联网新浪潮。

1.jpg

GMIC 2018诸葛io展台

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重要活动,本届GMIC将关注人工智能的技术趋势,商业应用以及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同时将会重点在自动驾驶、智能硬件、生命科学、金融、新零售等领域展开讨论。创新工场李开复、Yann LeCun、Michael Jordan、张亚勤等全球业界顶尖领袖将在此汇聚,针对AI现状与未来、AI技术引用与创新、AI的下一个五年等话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诸葛io源自创新工场投资的第一家大数据公司,诸葛io创始人孔淼被李开复博士钦点为“最具潜力的技术人才”,核心成员来自好耶、西班牙电信、Oracle、SAP、Microsoft、万方数据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专家,服务过多家500强企业。目前,宝马中国、光明随心订、东易日盛、人人贷、闪银、启信宝、饿了么、tutorabc、好未来、智联招聘、万学教育、等3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智能服务。

2008–2018,GMIC举办的第十年,是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直至重塑民众生活的十年,也是数字化发展的十年。当今时代,消费者已经转变为「数字为先的消费者」,数字已经贯穿于消费者购买行为和决策的全过程。因此,企业需要保持敏感,精细化运营已有流量,并关注新的流量红利,同时贴近用户,通过多维画像,深入洞察用户,并交叉匹配用户、渠道与内容,实现精准运营。

诸葛io(zhugeio.com)是国内最早上线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之一,以用户全生命周期实时数据平台为基础,用户中心化行为分析平台和实时自动化营销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实现从数据采集,到用户洞察,再到营销优化的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

以AI为出发点,数据是一切“升级”的基础,不止采集分析,而需要将数据上升到业务应用层面,数据时代,我们唯一能确认的就是变化本身,摒弃成见,及时拥抱并理解新趋势,有助于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数字为先运筹帷幄,如今数据驱动已成为企业弯道超车的增长路径,面对机会与挑战,诸葛io助力企业,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工具到营销的延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广告曝光到转化到让用户贡献持续价值的完整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进程,实现数据与业务“动态”结合,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