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4月份暴涨近4倍的EOS遭腰斩!为何币圈豪强还争相入场?

 

4月份加密货币领域里的当红炸子鸡,当然非EOS莫属。

据火币Pro 4月份的数据显示,EOS从5美元一路暴涨至22美元。而且因为EOS集中了灵活性、可拓展性等优势,也被链圈称做区块链3.0。

当然了,花无千日红,EOS此后一路下跌,到今天已跌到了12美元,较之最高点,价格几近腰斩。各种质疑声也再度涌现,EOS的未来在哪里?

可是就在EOS暴跌的同时,比特大陆、火币矿池等豪强争相杀入EOS超级节点竞选。

而在近由火币矿池集结了全球十大顶级EOS节点的“EOS全球超级节点SHOW”,或许透露了玄机。

在超级节点SHOW的开场,火币的COO朱嘉伟就带来重磅观点:EOS是有生之年、为数不多的一个谱写历史的机会。火币为什么要支持EOS,这里边其实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的。

首先,火币的愿景是“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区块链打破的是金融的壁垒和金融的边界,它提高的是金融运作的效率。所以,我们把金融更高效这个也作为了火币的愿景。

另外,支持EOS的生态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也是决定性的一个原因,就要火币目前正处在一个从公司制到社会化运作转化的一个实践的公司。

朱嘉伟强调,火币在这些年致力于把交易所业务,以及区块链生态的业务全部做成社区化。EOS现在也是处于这样一个阶段。

火币矿池的曹飞曹飞觉得,今年整个市场上来,在EOS下的Dapp的项目可能是非常好的一个爆发点,然后会在EOS主网上线以后,有一个集中式的爆发,所以对于这块的市场和需求,火币非常关注。

对于EOS的未来,另外9家超级节点也表示了不同程度的乐观。

EOS亚洲的郭达峰认为,EOS是目前看来成功概率最大的DApp公链。Oracle Chain老狼表示,EOS很有可能给整个区块链合约带来第三个里程碑。

Hello EOS梓岑乐观地认为,EOS本身没什么风险,EOS最大的风险就在于你以为有风险,可能拿不住。

此外几家超级节点候选者虽然表示了对于EOS的看好,更多地把演讲的重点放在了生态建设上面。

EOS Store 陆海峰认为,EOS整个生态的变现,整个生态的价值的提升,才是最大的价值。

EOS Beijing李想、EOS YS罗兄俊、EOS Fish刘力允也都表示未来将把更多资源代入到EOS整个生态当中去。

所以主网上线在即,对于持有EOS的token持有者而言,未来的权益不可限量。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