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火链CEO易辰受邀参加纽约共识会议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纽约共识会议Consensus于美国时间5月14日举行,3天内将举办132场话题会议,并预计于美国时间16日下午结束,本次与会人数预估达8500人,国际知名政界、商界、科技界领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上,来自行业内的全球顶级技术专家、投资者及新兴公司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火链CEO易辰携核心团队现场与众多科技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建立国际化区块链产业联盟达成了初步共识。

深圳市火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区块链产业的先行者,致力于传递区块链价值,让3亿中国青年受益区块链。目前,火链已与部分国际知名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整合金融机构、风险投资、权威媒体、行业领袖等多家海内外行业机构,致力于组建国际化区块链产业联盟,以实现资源共享,协作共赢。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