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新联在线参加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党课讲座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先进政治文化深入金融行业,促进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夯实广州金融发展基础,根据《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开展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方案》和广州市金融局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试点工作安排,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座”在广州顺利召开。作为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新联在线CTO 刘江涛及公司党员代表积极参加本次讲座,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 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座

应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邀请,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副教授为来自穗普金协各会员单位高管及党员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先进政治文化及普惠金融发展的思考等有关内容。据悉,广州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雄辉、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秘书长赵旭辉等领导一同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广州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雄辉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天召开这个座谈会非常及时,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互联网金融公司具有重大意义。他指出,“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全面推进协会自身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协会发展,推动全省普惠金融发展,为建设广州区域金融中心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图/ 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副教授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

随后,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副教授作《十九大以来形式政策的学问思辨行》主题分享,分别从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学问思辨行、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总体形势与政策解读、寻找新时代普惠金融发展的新动能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宣讲。

张居永副教授紧贴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我国普惠金融发展状况,回顾了过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和新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科学解读。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开展好企业党建工作,特别是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了积极推动和引导的作用。

在张居永副教授精彩讲座结束后,新联在线CTO 刘江涛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清晰地感受到新时代对普惠金融工作提出的挑战和要求。“今后将鼓足干劲,不断在党建和业务实现双辉煌,打响了‘新联在线’这个品牌。”他说道。

据了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下,2018年新联在线先后积极投身入党建活动,包括爱老敬老新春慈善公益、冼村街党工委两度走访、广东省信用协会党建专题学习座谈会、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益起来做义工”五四党建活动等,通过座谈交流、党日活动、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有效提升了公司所有党员的党性和修养,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新联在线CTO 刘江涛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将不断创新党建方式方法,以党建引领发展,有序推进新联在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