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从千家公司中脱颖而出 点牛金融霸屏纳斯达克

2018年5月10日,由中国品牌创新联盟,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评审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活动于中国品牌日在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召开。作为海外上市的中概股代表之一,点牛金融更是登上了纳斯达克的大屏幕。

作为全球投资者最关注的财富圣地,纳斯达克大屏地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每天有几十万人流量,其屏幕面积之大及世界影响之广泛,被舆论评为“世界第一屏”。

在这个曾经播出过“中国国家宣传片”的“世界第一屏”上,如今点牛金融也来了!登上纳斯达克大屏不仅对品牌知名度有着巨大的提升,更象征着点牛走上了国际的舞台。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点牛金融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2018年3月20日,点牛金融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在海外上市的中国车贷第一股。上市当日,点牛金融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至此,点牛金融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点牛金融的主要业务为车抵贷,借款期限30到90天不等,只向以汽车作为担保的借款人提供贷款。2017年,点牛金融累计成交量连续突破5亿和10亿大关。截至2018年4月5日,点牛金融历史交易总笔数为12.7万笔,历史累计交易总额已接近20亿元(人民币),今年有望突破50亿元人民币。

在大力推进车贷业务的同时,点牛金融更重视规避任何潜在的风险。如点牛金融只向以汽车作为担保的借款人提供贷款,期限一般为30天到90天,且放贷金额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并且,在许多情况下还会有第三方机构为借款人提供额外担保。

合规性方面,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上线以来,点牛金融没有盲目追求扩张速度,而是以优质车贷资产为核心标的,逐渐打造出了一个“专而美”的垂直类信息服务平台,其合规性是平台的一大特色。

品质为先,品牌是品质的象征,品质就是品牌的保障。自上线以来,点牛金融先后获得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50强2017年中国年度十大互联网金融品牌、2017中国科技金融创新奖、中国十大最受欢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2017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30强、年度最佳风控奖等等。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点牛金融强势登陆素有“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充分展现了点牛金融的品牌形象,更向世界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和自信。

巡展活动副秘书长常明称,本次巡展从立项到品牌甄选历时3个月的时间,参展品牌是从报名的近2000家品牌中甄选出来的,它们都可以在各自领域代表中国品牌。

据悉,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活动暨中国品牌日礼赞活动,共参展了包括点牛金融在内的14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

此次巡展活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1周年,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成果,打造属于中国品牌的新时代。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