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金投手: 五月母亲宜忘忧 千元礼包送起来

近日,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送出五月千元生日礼包,为5月13日母亲节增添了节日氛围。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节最早出现在古希腊,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为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来自儿女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母亲花——西方的母亲花是康乃馨,中国的母亲花则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虽然是一个起源于西方的节日,但母亲节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不同于西方的是,中国人在过母亲节的时候带上了中国特色——不仅要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还要让母亲“忘忧”,才算合格的儿女。

养儿一百年,长忧九十九。毋庸置疑,最让中国的母亲们“忧”的一件事情,就是儿女们钱够不够花。儿女的“经济”账,是中国母亲节们最担忧的事情,故而,儿女们常常在给母亲购买了礼物以后,反而得到母亲们“又乱花钱”的抱怨。

怎样才能让母亲们忘掉儿女的“经济”之忧呢?答案是:多挣钱、多理财。只有让母亲们感觉到儿女挣钱并不困难,才能让她们坦然接受来自儿女的礼物。

“为了未来加倍努力,也为了让她过得毫不费力。”5月,为了迎接母亲节,金投手除了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8%的优质票据资产,还为当月过生日的投资者送出千元生日礼包。理财挣钱、挣礼包,拿轻松挣来的钱去购买母亲节礼物,再也不怕母亲们抱怨了。

金投手CEO赵中亮表示,互金平台的初心在于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好每一个投资者。其中,怎样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是互金平台的一大重要课题,这要求平台精准把握投资者心理、即时满足投资者需求。金投手紧抓母亲节的心理需求,送出千元生日礼包,帮助投资者理财挣钱、孝敬父母,有助于优化投资者的投资体验。

未来,金投手将继续加强对投资者心理的分析,进一步细化对投资者的服务,为投资者的美好未来添油加力。

本文来自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