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听朋友抱怨失眠听烦了?给他一盒脑白金就好了

晚上睡不着,心里老想事儿,数羊数星星数鸭子都不行。好不容易睡着,天都已经快亮了,又要起床工作学习。很多人都听过自己朋友、同事向自己这样抱怨过。除了脸上笑嘻嘻地安慰她,你还可以直接甩给她更有效的脑白金。

在夜里有多少人难以入睡,睁着眼睛痛苦的熬到天亮。目前受失眠困扰的人越来越多,睡眠不好、失眠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的常态,而且我们都知道长期的睡眠不足不仅影响身体健康,甚至还会引发各种疾病,可以说失眠是健康的一大“杀手”。 更严重的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受到失眠的困扰影响健康。

一直流传有“睡不着就数绵羊”的说法,所以每当面对失眠睡不着的困扰时,相信很多人也都试过“数绵羊”这一方法,那究竟这一说法到底靠不靠谱呢?效果究竟管不管用呢?从心理学的角度讲,这种说法确实很有道理,不过,实验证明,睡前数数(不管你是数羊还是数水饺)其实不是入睡的最好方法。

脑白金发布大数据图揭秘睡眠问题, 看完这组数据图,想必大家知道该怎么睡眠了。

国内知名保健品牌脑白金,具有出色的助眠作用。除此之外还有改善胃肠道、增强免疫力和抗衰老作用,使人体逐步恢复年轻态。脑白金在国内保健品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