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童星收割机,梦想路上的伯乐――时雨晴

1.jpg

巴尔扎特说:“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发展中的孩子是有无限潜力的,而他们需要的是能够赏识他们闪光点的人,去引领他们实现童星梦,走向新人生。时雨晴,原晶羽翼文化产业集团旗下青麦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ceo、现北京曼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中国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品牌新领军人物,就是许多童星的发现者和启蒙者,童星的伯乐。

1993年出生于山东日照,通过自己的努力她从一名师出无名的儿童演艺经纪人,到中国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品牌新领军人物,这一路走来,她从2012年考的高级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到2014年踏入演艺行业,2015年进入儿童演艺行业,2016年被聘为华颂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最终2017年9月聘为青麦演艺经(北京)有限公司ceo。这一路的艰辛和付出不为人知,但是2015-2018年成功推选包装300多名热爱舞台表演的小朋友,实现上更高舞台的梦想,并且合作地区机构256家。推送优质孩子录制有,央视三套《非常六加一》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央视三套《回声嘹亮》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这些成就足以支撑起她的名声,使它成为一名出色的童星收割机。

时雨晴说她一直以来有一个原则:永远不做误人子弟的老师,不强留任何一个学生,不误导任何一个家长!在当代星途,拥有这种觉悟的经纪人寥寥无几,?在金钱面前,又有多少人能像她一样可以坚守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呢?翻开她的履历,我们能看到许多耳熟能详的节目背后都有她的艰辛付出:2015年8月1号协助晶羽翼影视公司制作电视剧《萌爸日记》并参与推荐演员;2016年1月9号协助央视少儿频道《金龟子城堡》栏目选拔小演员;2016年6月23协助吴京导演院线电影《战狼2》选拔小演员;2016年7月13带小艺人蔡佳倪赴横店参与《新小红军长征记》拍摄;2016年7月30推送小艺人参与芒果TV网综节目《萌师驾到》;2016年10月5号协助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节目组海选小艺人;2016年10月7号带小艺人朱格易赴横店参与网剧《宫里宫外》拍摄;2017年8月9号组织协助《华语金曲奖》选拨华语小童星,并赴香港出席活动。除此之外,《非常六加一》、《造星计划1》《龙的传人》等节目的海选都是她参与策划。小艺人罗景怡,朱昊扬,参与网剧《末法王座》拍摄,昊扬赴上海拍摄西药广告宣传片,依凌,景怡,依庭,昊扬等赴象山参与电视剧拍摄,小艺人李牟慕容,赵时琦,希希,江文康,参与新加坡之旅《村长去哪儿》合作明星李锐等等。

成就成全热爱舞台艺术的小朋友,通过各个平台的锻炼,提升现阶段综合素质,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时雨晴简单又不失伟大的个人梦想。愿她以梦为马,随之可栖,我们坚信在这条助童为星的路上,她会有更加出色的成就。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