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 秘诀 心肌 科普 健身器材 老人 观念 身体 错误 健身 因人而异 关节 细节 杠铃 脊椎 大学生 全民健身 体育健身 中国 臂膀 动作
您的位置:首页 >运动健身 > 体育健身 >

教你5个小秘诀预防“痘痘脸”

2018-01-22 22:41:55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

怎样预防长青春痘?青春痘不是青春期的专利,不少人在成年后依然会长痘痘。青春痘的生成与生活环境、饮食习惯、作息规律等都有一定关系,那么怎样才能有效预防“痘痘脸”呢?

青年 女 护肤 青春痘 照镜子_15295561_xxl

预防青春痘的方法

1.预防痘痘要注意

首先洗脸水用偏冷的冷开水,因为热水会使血管扩张导致毛孔皮脂闭塞,引起炎症;使用偏酸性的洗面奶;不要挤爆痘痘,这样会引起皮肤发炎,留疤,还会引起痘痘反复发作;使用质地轻盈的护肤产品和防晒产品;使用含果酸和A酸产品。

2.预防痘痘要注意忌烟忌酒

吸烟饮酒有害人体健康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但是吸烟饮酒的人数却没由于吸烟和饮酒的危害而减少,吸烟饮酒对人的危害不仅仅是危害患者的呼吸系统,也会使青春痘患者的病情加重,所以建议青春痘患者忌烟忌酒。

青年 女 皮肤 过敏 痘痘 青春痘 痤疮 红肿_30188903_xxl

3.预防痘痘要注意均衡饮食

目前没有明确的研究显示,哪些食物对青春痘有直接的影响。建议最好摄取均衡饮食,一些油腻、辛辣、高热量的食物尽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预防痘痘要注意多做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多运动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生要预防青春痘还应留意要多做一些运动,经研究表明,这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及时排除人们体内的废物,使皮肤保持毛孔通畅,随后及时加以清洗。

5.预防痘痘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作息

精神紧张、熬夜、睡眠不足,都会使皮脂腺分泌失调,导致青春痘的产生。尽量保持生活规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与《教你5个小秘诀预防“痘痘脸”》相关的文章>>

标签:痘痘 秘诀
怎样预防长青春痘?青春痘不是青春期的专利,不少人在成年后依然会长痘痘。青春痘的生成与生活环境、饮食习惯、作息规律等都有一定关系,那 [ 查看全文 ]
标签:关节 细节
(图@视觉中国)健康有约工作室出品医学指导 广东省中医院风湿免疫研究团队负责人、副主任医师黄闰月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经做过一个小调查, [ 查看全文 ]
标签:臂膀 动作
如果你训练肩膀都是做传统的推举和侧平举,那么你在肩膀训练上还有很多空间。你还有更多可以考虑的。虽然以下练习在技术上有一定的难度...[ 查看全文 ]
阅读提要:据媒体报道,昨天早上,杭州一名27岁小伙晨跑猝死,到昨晚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昨天晚上,一家健身房再次发生悲剧。[ 查看全文 ]
标签:指南
《指南》指出,一次完整的体育健身活动应该包括准备活动、基本活动和放松活动三部分,并对三部分的内容、效果和方法进行了介绍。[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防暑降温要重视 ...

  • 科学研究发现男人...

  • 实捷Cigii医疗 医...

  • 烟台青韩整形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