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 北京 院长 双眼皮 上海 医疗 青岛 细节 医院 医院 郑州 实力 海口 仁爱 妇科 技术精湛 医德 武汉 典范 总裁 模式 口碑 威海 曙光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邱立东院长参加北京国际医学美容发布会并接受采访

2017-12-21 17:40:57 来源:大河网 收藏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与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都医美会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北京圣嘉新邱立东院长受邀参加,同时与会人员有数十位医美界精英专家和权威机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医美盛典。

14H001c0N530-42528.jpg

发布会开场,包括圣嘉新邱立东在内的数十位院长级整形美容大咖与世界小姐、名模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曼妙T台秀。医美界各大权威专家与美容外科医生、媒体界人士聚在一起探讨医美行业前景,这在医美界尚属首次。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也共同商讨医美界的发展和突破。这在行业内也必将传为佳话。在发布会的启动仪式上,能够出现这么多医美大咖和行业领袖为医美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可谓史无前例,盛况空前。

14H001c0TN0-53339.jpg

会议当天,各大公立医疗美容医院与民营机构共同发布并签署了《安全整形联合倡议》,倡议代表了每一位医美工作人员对求美者的高度负责,也是医美工作者必须恪守的行业准则,安全是医美的第一要义,任何医美行为都是在安全的基础上进行的。各大医美领袖同时表示,净化医美行业,共同倡导医美更趋于生活化,居家化,日常化。

14H001c094160-63220.jpg

会议结束后,圣嘉新邱立东院长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医疗美容应该要提供高品质、更专业、更人性化的服务,要把医美中心方在医疗品质和求美者本身的诉求上,这也是创办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的初衷。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是全国首家名医合伙制平台,这样就要求我们,不能把行业的最低标准作为我们的标准,要做就要做最顶级的服务,最高品质的医美。全心全意帮助更多想要或者需要变美的求美者,实现美丽蝶变。

相关链接:

QQ截图20171215164832.png

邱立东

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著名脂肪微雕整形专家,圣嘉新医疗美容名医合伙人之一。有着30多年整形美容外科科研与临床经验,足迹遍布韩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成功操作各类非手术整形项目逾万例。

与《邱立东院长参加北京国际医学美容发布会并接受采访》相关的文章>>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与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都...[ 查看全文 ]
标签:
每次和汉苑良方百消丹的姐妹聊天,她们总在说:我想见识到更多不一样的世界,不断的开拓视野;我想学习到更多领域的干货;我想与更多卓越...[ 查看全文 ]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在整个五官中眼睛占据重要的位置。由于眼睛能够传达出许多内容,所以,无论生活中,还是职场上,一双美丽动...[ 查看全文 ]
今年24岁的小文在郑州一家服装店上班,大学毕业就和男友来到郑州打拼,由于意外的到来,俩人预定两个月内结婚。随着婚期的接近,小文就...[ 查看全文 ]
提起看病,很多人都有过去大医院就诊的经历:挂号排长队,候诊等半天,反复检查太折腾,开大处方花钱多……说到底就是一个字:难。近年...[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邱立东院长参加北...

  • 汉苑良方百消丹主...

  • 上海铂曼医疗:双...

  • 郑州东方女子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