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平 行业发展 院长 中医 互联网 文化 面神经 孤寡老人 武汉 洲际 癌症 教授 良方 余额 姑娘 青春 南昌 沙龙 刘志刚 双眼皮 希玛 玻璃体 视网膜 黑山 胃病 速度快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杨志平院长:大力弘扬中医文化 三大亮点引爆行业发展

2017-12-22 21:35:23 来源:中国网 收藏
各位中医药界的嘉宾和领导:

大家上午好!

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大会的支持和认可。中医药,它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随着中医药文化的不断传扬,更是在世界领域备受推崇。所以,中医药虽然源起中国,更是世界人民的财富。学思践悟十九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8月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2016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任务。用创新思维破题,调动全民参与,助力产业升级,落实科技创新“国家砝码”战略任务,是每一个中医药传承人的历史使命。

2017年12月23日的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即将召开,此次盛会不但坚持弘扬中医文化,更是在挖掘中医人才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此次盛会拥有与以往会议不同的三大亮点吸引了诸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成为了业内最权威,引领行业发展的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行业盛会。

大会的第一大亮点:对个人提供了医术水平认定,包含了对自己能力的鉴定,技术的鉴定,证书电子注册,并且终身有效。这些认定可谓是大会的一大空前绝后的福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让更多热爱中医药行业的有识之士能够获得合法的从业资格,并对中医药技术进行官方的认定,让更多中医技术可以有地可寻,更好的发扬光大。

\

大会的第二大亮点:产品的鉴定,对有无批号的产品疗效的鉴定,可以协助申请批号,证书电子注册网上查询。对于当下众多无批号的产品进行官方的认证和注册,让更多更好的产品能够有一个完整的、官方的查询方式,并更好的服务于百姓,让优质产品得到应有的认可和保障。

大会的第三大亮点:品牌的鉴定,对单位的业绩,相关的资质,信誉和品牌的鉴定,证书和牌匾电子注册,支持网上查询。随着中医药被世界人民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中医药品牌也出现在我们的身边,越来越多的相关单位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业绩,不但作为中医药传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中医药发扬给与最权威的鼓励和认可。

中医文化渊源流长,中医药精神更是贯穿历史长河。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是中医药界最权威的大会,是人才和产品,技术和品牌的鉴定与认可大会,是中医药科技创新和发展的大会。最后感谢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盛会,也恭祝大会圆满成功,为全国医药卫生事业的科技创新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让中医药事业福泽百姓,成就全人类的大健康梦想。

 

与《杨志平院长:大力弘扬中医文化 三大亮点引爆行业发展》相关的文章>>

各位中医药界的嘉宾和领导: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大会的支持和认可。中医药,它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巨大 [ 查看全文 ]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宝藏丰富,象征着几千年来,我国人民和疾病斗争的睿智。随着中医药文化的不断 [ 查看全文 ]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 查看全文 ]
商场上,合作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因为共同的利益、有些因为理想、有些因为缘分。而对于大健康产业而言,因缘而生、机缘巧合的合作往往...[ 查看全文 ]
姑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停格在你的前半生。因为你的后半生除了回忆,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28岁,好像过了那个可以...[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杨志平院长:大力...

  • 闫增民:弘扬中医...

  • 圣诞节前夕 武汉...

  • 长青洲际携手童渭...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