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 平安 高龄 百信 医院 太原 加拿大 研究人员 婴儿 自闭症 生下 常人 个部 病毒性肝炎 中国 北京市 食品安全 契机 山东省 将对 三地 质量安全 农田 安徽 措施 药品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生孩子要“一剖到底”?天孕医院攻克技术难题让高龄妈妈平安顺产

2017-12-02 14:01:09 来源:中国网 收藏
对于“一胎剖,一生剖”的说法,相信很多孕妈都听过。之所以有这样的说法,主要是因为剖腹产之后,会形成疤痕子宫,子宫的耐受扩张能力会减弱,如果顺产,可能会发生子宫破裂、大出血的风险。为了避免这种风险,很多人会无奈的再次选择剖宫产,于是慢慢地就传出“一胎剖,一生剖”。

赵女士,今年49岁,第一胎顺产,第二胎剖宫产,2017年8月31日,在天津天孕医院如期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小宝贝儿---小千金,重点是顺产!

#FormatImgID_0#

一胎顺产、二胎剖宫产

因宝宝胎位不正,被迫选择剖宫产

赵女士怀一胎的时候,很顺利的顺产了,第二胎因为胎位不正,被迫选择剖宫产。“第一次生老大的时候,很顺利的顺产了,生老二的时候,我还是想顺的,因为我知道顺产对我和宝宝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分娩前胎位一直不正,所以只能剖宫产,别无选择。”赵女士无奈的说道。

三胎顺产

49岁高龄,迎来了4斤6两顺产的惊喜!

49岁,迎来了第三胎,因为年龄的关系,赵女士及家人决定慎重选择分娩医院,后在朋友的引荐下,来到了天津天孕医院。

在就诊前期,赵女士并没有主动要求顺产,因为有过剖宫产的经历,让她自认为没有资格再顺产。她从建本初期到孕晚期均在天孕医院进行,可以说天孕医院的产科医生非常了解赵女士的身体状况。

2017年8月31日,感觉到破水的赵女士来到了天孕医院。在赵女士来医院之前,已告知客服她的情况,客服立刻告知产科院长李向红。

李院长接到客服通知,立即组织我院专家进行会诊,安排李丽珍主任、王俊台主任分娩过程全程参与指挥。新生儿应急措施准备齐全,充分保障安全分娩有条不紊的进行。

赵女士一到医院,第一时间安排一系列的检查,主动提出顺产想法的是天孕医院产科院长李向红,“产妇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开了七指,我们迅速让产妇进入绿色通道。检查后发现:宝宝的位置、胎心都很好,估计在5斤左右,大小也很正常,很适合顺产,在严密观察产程的情况下可以试产。”

一场“一顺二剖,再顺”的战争终于顺利的结束

母女平安!

经过最后的评估,天孕医院李向红院长说可以试产,但同时指出,虽然可以试产,但不排除分娩的时候需要紧急转剖宫产的情况,因为会有很多情况发生。与赵女士及其家属说明情况后,他们表示同意。

在天津天孕医院分娩,如果需要顺转剖,可立刻实施五分钟紧急剖宫产。通过多学科密切协作以及产房与手术室的巧妙设计的双重保障,即便发生问题,医护人员是完全有能力应对紧急情况、立刻施行剖宫产手术的,可以全方位保障产妇和宝宝的安全。

15:00,赵女士宫口开七指,进产房!为了保证安全顺产,天津天孕医院的产科医护团队全程监测、看护,避免一切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在李丽珍主任、王俊台主任、刘玉亮护士长、王桂春助产士的支持下,这个万众期待的小千金平安诞生,4斤6两,无侧切。

一场“一顺二剖,再顺”的战争终于顺利的结束,母女平安!如今安心的躺在病房的赵女士,看着身旁睡的香甜的宝宝,感慨道:“一胎顺,二胎剖,第三胎最后还能顺产,大家可能觉得是个奇迹,是天津天孕医院这些经验丰富的专家,以及这么专业的团队,创造了这个奇迹。”

2017年8月31日,值得纪念的一天,可以说赵女士的这种情况是天津天孕医院首例VBAC,让我们为天孕医院的产科医护团队的精湛技术点赞!

注:VBAC的全称是Vaginal Birth After Cesarean,即剖宫产后阴道分娩。

天津天孕医院产科院长李向红温馨提醒:不是所有的产妇都适合VBAC

不是所有的产妇都适合VBAC,这个需要产科专家根据产妇围产期的各项检查指标,进行严密的评估和监测,整个孕期产检的紧密跟踪。

VBAC的主要风险是子宫破裂。子宫破裂可以进行手术修补,但是对于胎儿来说可能是致命的,患者能够承受0.5%-1%的子宫破裂风险,因此产前要严格进行评估,并且告知其成功率。

谁适合VBAC,谁不适合?

实施阴道试产的首要条件,是前次剖宫产的指征娠在此次妊娠中不存在以及此次也无新的剖宫产指征。美国妇产科学会( ACOG)、加拿大及英国皇家妇产科学会推荐的试产条件为:

最多有两次剖宫产史

子宫没有其他瘢痕

无子宫破裂病史

骨盆正常

医疗单位具有行紧急剖宫产术的条件

与《生孩子要“一剖到底”?天孕医院攻克技术难题让高龄妈妈平安顺产》相关的文章>>

对于一胎剖,一生剖的说法,相信很多孕妈都听过。之所以有这样的说法,主要是因为剖腹产之后,会形成疤痕子宫,子宫的耐受扩张能力会减...[ 查看全文 ]
11月27日,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法院依据刑法第二百二十一条之规定,以损害商品声誉罪判处被告人王某国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 查看全文 ]
京津冀三地还签署了共建“京津冀食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合作协议,三地将构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作治...[ 查看全文 ]
每一个小仙女都希望自己美美哒,但每次大姨妈这个捣蛋鬼来光顾的时候,小仙女们就不淡定了。先不说痛经、脾气差等问题,光是大姨妈带来...[ 查看全文 ]
曾几何时,饥肠辘辘时来一碗热腾腾的稀饭,总能带来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曾几何时,稀饭也变了味道,变得不再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生孩子要“一剖到...

  • 山东省将对蜜桃打...

  • 三地将构建从“农...

  • 汉苑良方百消丹:月...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