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 新邱 微雕 医学美容 北京 院长 双眼皮 上海 医疗 青岛 细节 医院 医院 郑州 实力 海口 仁爱 妇科 技术精湛 医德 武汉 典范 总裁 模式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圣嘉新邱立东受邀美沃斯权威解读脂肪微雕

2017-12-21 17:40:57 来源:大河网 收藏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暨CMCIS中国医美产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聚了医美行业领袖,大师思维,巅峰对话,会议分为15大主题,全面系统地介绍整形美容外科各分支最前沿,最新技术突破。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国际脂肪微雕专家邱立东受邀参与美沃斯中青年医师论坛,并针对《自体脂肪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的课题,为数百位青年医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和案例分享。

QQ截图20171221150532.png

扎根自体脂肪移植行业30年的邱立东院长,不断从临床实践中总结经验,并做出了历史性的突破。邱立东院长足迹踏遍韩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塑造逾万例脂肪面部移植手术,在本次大会上,他分享了脂肪移植的最新进展和历史性突破。

14H0020062U50-21917.jpg

脂肪移植的多面性

大会上,邱立东院长就临床实践中总结的脂肪移植的新进展和突破对学员进行讲解。脂肪移植近年来不仅用于面部脂肪缺失的改善,改变面部轮廓,缩小颧骨突出给人的距离感,并且能够通过脂肪移植实现逆龄减龄的效果。在未来的几年内,脂肪移植将成为改善面部脂肪缺失和逆龄的主流。

14H00200631D0-362L.jpg

脂肪移植的安全性和成活率

脂肪移植相对于玻尿酸等注射物来说,材料取自自身,没有排异反应,更加安全。并且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但是由于传统的脂肪移植很容易造成脂肪的低存活。邱立东院长在日常的手术中发现,含有脂肪前体细胞和脂肪干细胞的组织,移植后效果会更好,并且存活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14H00200634P-42310.jpg

脂肪移植在除皱领域的突破

目前SVF脂肪和纳米脂肪被广泛关注。并且通过实验,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祛除眉间纹,鱼尾纹,口周皱纹等,同时能够改善肤质。但这一技术对脂肪的提取有非常大的要求,必须要在无菌实验室内进行,并且提取的设备是国内高精尖设备,目前国内能够具备这种条件的医院还不太多。同时邱立东院长也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国内多家医院能够开展此项目。

相关链接

QQ截图20171215164832.png

邱立东

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著名脂肪微雕整形专家,圣嘉新医疗美容名医合伙人之一。有着30多年整形美容外科科研与临床经验,足迹遍布韩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成功操作各类非手术整形项目逾万例。

与《圣嘉新邱立东受邀美沃斯权威解读脂肪微雕》相关的文章>>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暨CMCIS中国医美产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聚了医美行业领袖,大师思维,巅峰对话,会议分为15 [ 查看全文 ]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与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都...[ 查看全文 ]
标签:
每次和汉苑良方百消丹的姐妹聊天,她们总在说:我想见识到更多不一样的世界,不断的开拓视野;我想学习到更多领域的干货;我想与更多卓越...[ 查看全文 ]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在整个五官中眼睛占据重要的位置。由于眼睛能够传达出许多内容,所以,无论生活中,还是职场上,一双美丽动...[ 查看全文 ]
今年24岁的小文在郑州一家服装店上班,大学毕业就和男友来到郑州打拼,由于意外的到来,俩人预定两个月内结婚。随着婚期的接近,小文就...[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圣嘉新邱立东受邀...

  • 邱立东院长参加北...

  • 汉苑良方百消丹主...

  • 上海铂曼医疗:双...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