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 祛痘 特恩 品牌 上海 医生 医疗 名药 名医 中国 水剂 儿童 赛增 麦忒私 史上 鼻炎 扁鹊 金赛 优势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极草:含着吃的冬虫夏草

2018-01-04 16:36:2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极草5X”——当下最火的冬虫夏草深加工产品,用企业原创的冬虫夏草技术体系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众所众知,极草5X冬虫夏草近几年在虫草消费者中备受喜爱,很多消费者都说,它的营养吸收是普通虫草含片的7倍以上,让消费者享受到的是极致的滋补功效。

极草,可以含着吃的冬虫夏草,大大颠覆了虫草界,使得人们可以想吃就吃、随时可吃、打开即吃,适合人们生活节奏和生活品味的养生滋补佳品,既方便又健康。而时下,在经营商界、成功人士中间突然流行吃冬虫夏草。在高尔夫球场、会议室、谈判桌上,人们从口袋里掏出极草5X冬虫夏草含片,既方便又高效。

冬虫夏草传统的服用方法仅仅只是停留在最原始的阶段,即便是用小钢磨打粉法也只是用粗暴的方式改变了原草的物理形态,对人体的消化并没有太大裨益。而极草5X冬虫夏草含片是青海春天利用专利技术生产出来的创新型产品,采用高科技,不仅精华成分的溶出比原草提升了7倍,创新的含服方法也备受消费者欢迎。服用15天,会感觉有明显的体验,很多消费者都说其快速、高效、方便,并评价说“嚼七根不如含一片”。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冬虫夏草还停留在煲汤、泡茶、泡酒等方面,但最新的研究表示,虽然煲汤、泡酒之类也能吸收冬虫夏草部分精华,但远未达到最佳效果。冬虫夏草在温度超过60度的时候,大部分的精华成分就会变质,不能为人体所用,因此,现代的冬虫夏草的食用方式是:常温生服。然而,冬虫夏草生长在土壤中,身体表面粘附了很多泥沙杂质和致病细菌,这样的“脏虫草”是不能够常温生服的。

极草含片生产商对于原料冬虫夏草粉,严把质量关,选用上层的原料,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到冬虫夏草产地青海和西藏精挑细选,所生产的极草含片在原料上不会出现假冒伪劣产品混入。

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片实现了冬虫夏草利用率的极致提升。分开定位粉碎带来的、比原草提升7倍的药效成分释放,通过口含黏膜吸收通道的增加而利用最大化。消费者普遍认为,极草 5X冬虫夏草在人体的吸收性上非常出色,能够保证虫草精华完全被人体吸收,不会浪费虫草珍贵价值。

与《极草:含着吃的冬虫夏草》相关的文章>>

标签:冬虫夏草
极草5X——当下最火的冬虫夏草深加工产品,用企业原创的冬虫夏草技术体系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众所众知,极草5X冬虫夏草近几年在虫草...[ 查看全文 ]
追求美丽与自信的你怎么能忍受痘痘肌肤?想要拥有美丽无瑕的肌肤,蕾特恩专业祛痘帮您解决一切痘痘肌肤问题。蕾特恩是正规的吗?多种祛痘...[ 查看全文 ]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人们对于美的不懈追求,整形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整形已经变成一种追求美的普通方式。但是仍有许多在...[ 查看全文 ]
矮小症是指儿童的身高低于同性别、同年龄、同种族儿童平均身高的2个标准差(-2SD,标准线称SD),每年生长速度低于5厘米者。患儿生长缓慢会有 [ 查看全文 ]
低调七年不再沉默,创业超女张萌雨又要做件大事七年前,她单枪匹马,征战上海财经,获得百万网络人气,被粉丝称为创业超女,五年前,他...[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极草:含着吃的冬...

  • 蕾特恩是正规的吗?...

  • 上海铂曼医疗--让...

  • 赛增水剂矮小儿童...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